跳到主要內容


龍騰虎躍─ 中醫大與亞大 策略聯盟友誼賽

日期:2009-03-16

資料來源:學務處課指組 莊家慶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在今年春暖花開之時,中國龍、亞洲虎在3月16日、3月19日展開了一連串龍爭虎鬥,在97年12月龍騰虎躍研習營簽署的備忘錄中,兩校學生會會長一致希望除了武鬥也可以增加文爭,因此在今年,增加了趣味競賽、辯論等項目,讓兩校除了揮灑熱情的汗水之外,同時增加了腦力的激盪。

首日在中國醫藥大學開幕,由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校長主持,在致詞時表示藉由如此的活動,增進兩校的友誼,切磋球隊間的球技,達到更上一層樓的表現;蔣立琦學務長也表示在這兩天的比賽當中,作哥哥的中國龍要照顧亞洲虎的弟弟,虎弟也要尊重龍兄,不管在球場上的對立,下了球場就是像親兄弟一樣的和樂融融。

本屆比賽項目計有男子籃球、女子籃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桌球、羽球、壘球、辯論、機制問答九項,在這兩天的精彩比賽之後,由中國醫藥大學獲得8項勝利,抱回了今年度的總錦標。會後亞洲大學邀請比賽選手在3月21日到校參加校慶演唱會共襄盛舉,本校國標社、巧佾世界民俗舞蹈社、熱舞社也前往表演同樂,為今年度的龍騰虎躍競賽劃下圓滿的結束。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名稱 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場次三月十六日
09:00~09:30 開幕 中國醫排球場
09:30~12:00 排球比賽 中國醫排球場
桌球比賽 中國醫立夫B1
亞洲大學場次三月十九日
10:00~10:30 開幕 體育館
10:30~11:30 羽球比賽 體育館
12:30~13:30 益智比賽 行政大樓前舞台
13:30~15:30 壘球比賽 操場
辯論比賽 行政大樓教學中心
13:30~16:00 籃球比賽 體育館
16:00~16:30 閉幕 體育館

相關圖片:

校長致詞勉勵

校長致詞勉勵

蔣學務長致詞勉勵

蔣學務長致詞勉勵

兩校球員合照

兩校球員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