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醫大幹部交接典禮 傳承學生自治薪火

日期:2008-10-30

資料來源:新聞研習社 何宇珊、趙珣彣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學生自治活動,為落實民主法治教育的一環;十月三十日舉行「97學年度 學生幹部交接典禮」,其包括學生會、學生議會、系學會等全校性學生幹部參與。第十三屆會長馬海培將重要印信交給第十四屆會長李宜蓁;第十三屆學生議會長馬 海培將重要印信交給第十四屆議會長胡凱仁。

餐敘中,黃榮村校長也勉勵同學在校擔任幹部,將來出社會必能藉由此訓練,擔負重大之責、成就偉大之事;同時也勉勵幹部們,責任即榮譽,應以身作則,發揮服 務精神,積極從中學習、成長,同時也為各位幹部們說明學生自治需要的道德標準。蔣立琦學務長也重申學生會等幹部須有高自我要求的標準,雖然在校擁有權力, 但需服務同學所享有的權利,同時也表示對於學生權益,學務處及學生會一定會全力維護支持,也請大家能支持學生會。藥學院長蔡輝彥則表示在黃校長的帶領下, 團隊的全力以赴使學校變得特別有人文氣息;於後,給予學生們祝福,期待更茁壯的學生會出現。    

交接典禮上,長官們頒發交接印信予各個幹部,亦感謝學生幹部們的辛勞與付出,使得學校各項活動得以順利推展;這學年由學生幹部規劃、辦理的各項活動,提高學生參與感、增加向心力,增加同學在專業學習外的休閒活動。


相關圖片:

兩屆會長交換印信

兩屆會長交換印信

校長對各新任幹部的勉勵

校長對各新任幹部的勉勵

學務長對各新任幹部的勉勵與嘉許

學務長對各新任幹部的勉勵與嘉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