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醫學系第九屆校友返校參訪

日期:2008-11-22

資料來源:校友聯絡組 張黎明組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醫學系第9屆校友吳東瀛(本校董事會董事)、王德源醫師等一行40人,於97年11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時組團返校參訪,由陳副校長偉德、校友聯絡 組親自接待,除觀賞學校精美影片簡介外,陳副校長特別為校友詳盡的介紹學校現況及進步情形,並敘述學校、附設醫院目前推動的重要工作,例如與美國MD安德 森癌症中心合辦癌症生物學研究所、與中央研究院合辦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博士學位學程、及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合辦免疫學研究所藥物安全研究所等,校友對於學 校、附設醫院的長足進步,均感覺到無上的光榮。 座談會結束後校友由接待同學引導參觀校園、校史館及附設醫院,一行於合照留念後結束至母校的參訪活動。


相關圖片:

陳副校長致詞

陳副校長致詞

王德源醫師致詞

王德源醫師致詞

合照留念

合照留念

參觀校史館

參觀校史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