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溪州關懷送暖~本校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與衛福部彰化醫院舉辦中醫醫療服務

日期:2014-11-28

資料來源:中醫學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將於12月7日假彰化市南州國小舉行中醫義診服務,服務時間從上午八點到下午一點止,參與衛教的社區民眾還能領取精美的小贈品,歡迎鄉民踴躍參加。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志工中醫醫療義診服務隊非常榮幸獲得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邀請,在彰化縣溪州鄉南州國小攜手舉行彰化偏鄉中醫醫療服務。邀請三位醫術精湛的中醫師系友為民眾免費提供醫療服務-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主治醫師林宜玄醫師、邱垂澤醫師以及台南市博安中醫診所李進成醫師為彰化偏鄉社區提供個人化的醫療服務。義診服務的項目包括:免費的基本健康檢查項目、一般中醫內科、針灸、傷科以及推拿等,前來候診的民眾還贈送精美的小贈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國際志工服務隊秉持著「在付出中學習」的自我期許,延續首屆志工隊的服務熱情,於南州國小(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公園路 95 號)舉辦中醫推廣宣導與服務,期盼將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的理念─堅持與夢想,專業與熱忱¬¬─傳達出去,並提供最優良的中醫醫療服務,造福溪州鄉的民眾,充份落實人道關懷就近傳播,展現最高品質的中醫醫療服務!

2015年暑期五月以及六月至九月期間,國際志工服務隊組成第三屆以及第四屆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合作,前往中國四川省痲瘋村與馬來西亞檳城州、吉打州、玻璃市等缺乏醫療資源的地區,擴大進行中醫醫療義診服務。除了體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和平大愛的地球村理念之外,更能推廣台灣最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給最需要醫療資源的地球村居民,讓台灣中醫成為幫助台灣站上世界舞台的一臂之力。

 


相關圖片:

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志工合影。

國際志工中醫醫療服務隊志工合影。

中醫醫療衛教服務。

中醫醫療衛教服務。

義診「針灸」治療服務。

義診「針灸」治療服務。

義診醫師親切的看診。

義診醫師親切的看診。

醫師仔細詢問病人身體狀況。

醫師仔細詢問病人身體狀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