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2017產學日活動與六所學校簽署育成策略聯盟

日期:2017-11-2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於11月10日舉辦《2017產學日》活動,同時與6所學校及研發夥伴簽署生物醫學育成策略聯盟;李文華校長致詞表示,本校建構的產學合作交流平台,以生技醫藥產業為主軸,不僅具備學術研發能量,還與附設醫院的臨床試驗配合緊密,接軌生醫產業市場化的需求,共創市場榮景。

李文華校長表示,由於國內生醫產業深具潛力且前景看好,本校已成功設立10 家衍生新創公司,未來會持續深耕產學連結加深力道,激勵教師們投入以產業化為前提的研發創新,連結生醫產業轉化為實用性的商品,造福人群。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日舉行的招商說明會,還邀請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公司溫紹群執行副總經理以「從數位到智慧AI在醫療應用的機會與挑戰」發表專題演講,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管理會創業天使計畫主持人賴荃賢講述「如何善用政府資源帶動企業成長」。

當天上午,本校與6所學校及研發夥伴簽署生物醫學育成策略聯盟,分別是:長庚大學技術合作處創新育成中心、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陽明大學產學營運中心、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南港生技育成中心、臺北醫學大學產學育成營運中心。


相關圖片:

李文華校長主持2017產學日活動。

李文華校長主持2017產學日活動。

本校產學日活動與六所學校簽署育成策略聯盟。

本校產學日活動與六所學校簽署育成策略聯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