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醫大舉辦「你也可以成為生醫新貴」創業競賽評選分曉

日期:2009-11-13

資料來源:育成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新點子」是成功創業的第一步!中國醫藥大學的大學生就有很多創意,諸如在醫院內規劃「開心睡艙」的創意設計就引起人興趣;校長黃榮村教授昨天在校務會議中頒發獎金鼓勵創業競賽優勝的學生,稱許會動頭腦的學生就是未來職場的「生醫新貴」。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室為引領學校師生與醫護人員了解成功創業必備的技能與知識,舉辦名為「你也可以成為生醫新貴」創業競賽,同時開辦創業研習營活動,邀請有台灣金頭腦美譽的發明家鄧鴻吉現身說法傳授成功創業的祕笈,及專業會計師傳授創業經驗與諮詢座談,場面熱絡相當受到歡迎。
 
中國醫大師生創業競賽部份,邀請台中市中醫師公會前理事長巫國想醫師、台中縣化妝品工會理事長柯川道、健康化學製藥公司總經理陳秀如三位評審,經評選結果,第一名從缺,第二名是醫管所蔡東翰、胡雅玲、李哲瑋提出的「Fit All the Time-Calorie Monitor」創意,獲得獎金一萬元,指導老師郝宏恕副教授頒發獎狀,第三名是「量身訂做新鮮有機蔬果吧」的新創意,醫管所王映雯、邱欣怡、邱莉婷三人獎金五千元,指導老師郝宏恕副教授頒發獎狀,佳作為醫管所蔡宜芳、蕭至宜的創意「Hospital GPS」,藥妝系黃柏盛、蔡珈汶擬定的「微晶按摩去屑洗髮精創業行銷計畫」及創意設計「開心睡艙」的醫管所李曉晴、張芝庭、張紋菁三人。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創業競賽評選「金頭腦」

中國醫大創業競賽評選「金頭腦」

參加創業競賽優勝的中國醫大「生醫新貴」合影

參加創業競賽優勝的中國醫大「生醫新貴」合影

黃榮村校長頒獎鼓勵參加創業競賽優勝的「生醫新貴」

黃榮村校長頒獎鼓勵參加創業競賽優勝的「生醫新貴」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