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飛揚的青春~《2023恐龍日》在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歡樂登場

日期:2023-12-26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恐龍滅絕了嗎?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和中醫系同學今26日在水湳校區舉辦《2023恐龍日》活動,100多位大一學生不約而同穿著「恐龍裝」到校上課,同學們開心的打趣說,世界上的恐龍沒有滅絕,因為我們就是小恐龍。

台灣大學生近年在校園掀起制服日風潮,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和中醫系同學舉辦《恐龍日》類比制服日,藉由康樂活動讓參與同學有交朋友的機會,彼此認識聯誼交流。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和中醫系今天有100多位同學熱情響應《恐龍日》活動,大家不約而同穿著「恐龍裝」到校上課,中午時分,一群恐龍在水湳校區日月草坪廣場集結聯誼,小恐龍一隻牽著一隻的小尾巴,一起跳舞遊戲拍照打卡,大家玩得盡興滿意,讓獨具校園特色的《恐龍日》歡樂沸騰。
 
本校醫學系黃郁慈、王詠翎、康翊、周柏亨、胡斌臻、陳泣笠同學開心的說,制服日「恐龍裝」是大家事前商量好的,這款可愛有人氣的恐龍服裝,參與同學都自己花錢買,為精彩的大學生活留做紀念。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飛揚的青春~《恐龍日》活動

飛揚的青春~《恐龍日》活動


	一起跳舞遊戲拍照打卡

一起跳舞遊戲拍照打卡


	我是小恐龍

我是小恐龍


	
	
		《2023恐龍日》在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歡樂登場

《2023恐龍日》在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歡樂登場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