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第九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校友與學弟妹切磋球技熱絡

日期:2023-12-17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第九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於12月17日在台中市中興網球場競技一天,參加球敘的校友與學弟妹有30多人,大家在球場上都認真揮拍,汗流浹背不亦樂乎,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今年網球「校友盃」聯誼賽,本校前學務長吳杏仁教授、熱衷網球運動的校友陳秋水醫師、楊進隆醫師、游智勝醫師、嘉義基督教醫院病理科主任戴元昌醫師及李庭旭學長、俞鏡沅學長、李昱維學長、邱偉庭學長、邱奕傑學長、吳政穎學長等校友長期捐款贊助支持校隊,展現校友網球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情誼。
 
網球聯誼賽的召集人陳秋水醫師表示,中國醫藥大學的網球隊是全台灣唯一大學有校友做球藝傳承,很多喜愛網球的學長姊出錢出力來舉辦聯誼賽,連繫校友與在校學生感情和網球經驗,也回憶過網時的歡笑。他稱許母校網球校隊參加「醫學盃」、全國大專運動會比賽表現出色。
 
今年「校友盃」網球聯誼賽,本校男網隊長蔡孟修同學偕12位球員參賽,他感謝校友學長們熱心參與,提供資源搭建平台促進網球運動風氣,同時與學弟妹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讓學弟妹努力不懈為校爭光。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國醫藥大學第九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參賽選手合影

中國醫藥大學第九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參賽選手合影


	
	
		校友與學弟妹在球場切磋球技

校友與學弟妹在球場切磋球技


	
	
		網球賽競技

網球賽競技


	網球賽競技

網球賽競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