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虎年新春團拜洋溢歡悅喜氣

日期:2010-02-22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跳』代表了中國醫藥大學在虎年的好運勢。

虎年開春,校長黃榮村教授22日上午主持新春團拜時,提示以『跳』做為學校在虎年的新願景。他鼓勵在教學、研究領域默默耕耘的同仁,也要能「動」起來,還要跳、跳、跳、連三跳,黃校長打趣說,蹲久了,會讓人受不了。

「不要忘了,也要享受工作中的樂趣;」黃榮村校長在新春團拜感謝同仁們努力付出的辛勞,讓校務發展一年比一年棒,也提醒大家在追求進步的過程要「快樂」工作,況且,老師們從事自己喜歡的研究、教書做學問,還可以拿到研究經費,理應是該開心樂活的事。

9天的春節年假結束,在開學上班的第一天,中國醫藥大學全校教職員共聚一堂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位於六樓第一會議室的看板高懸「恭賀新禧」紅底金字賀詞,校長黃榮村帶領學校同仁面對面鞠躬互道恭喜,擔任司儀的張黎明組長也高聲祝福大家虎嘯沖天好運來、虎虎生風一整年,在新的一年裡,在黃校長卓越領導下,校運昌隆、龍騰虎耀,宏運年年。

新年、每個人都有新希望;校長黃榮村博士的心願是,引領同仁為校務打拚邁向國際一流大學的水準,而非符合指標而已。

新春開學前,教務處在鍾景光教務長督導下完成學生選課作業,這是創校以來的第一次,也展現了大學治理的績效與責任,黃榮村校長相當快慰的說,以往相關校務的理性改革、教師升等措施與研究計劃的落實執行,都是為學校的基礎工程打底,接下來,對於校務評鑑的指標,籌設頂尖研究中心與中醫藥研究中心的推動,虎年要全力以赴大步向前,實實在在的做到頂尖大學的水準。

新春團拜後,在六樓中庭還準備了豐盛的西式自助餐供大家享用,同仁彼此問候閒話家常,或分享假期外出的旅遊見聞,場面氣氛相當熱絡,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相關圖片:

校長黃榮村教授主持新春團拜

校長黃榮村教授主持新春團拜

全校教職員參加新春團拜盛況

全校教職員參加新春團拜盛況

新春團拜還提供豐盛的西式自助餐,場面氣氛熱絡

新春團拜還提供豐盛的西式自助餐,場面氣氛熱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