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金穎生物科技公司拜訪中國醫大洽商產學合作事宜

日期:2010-03-24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辦公室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繼義美食品公司高階主管連袂拜訪中國醫藥大學洽商產學合作事宜開發新產品後,金穎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金晉德博士特指派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長利奈米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顧問洪錫銘、吳崑茂等一行人,日前專程南下洽尋與中國醫大攜手開發保健食品的契機;校長黃榮村教授及副校長吳聰能教授都表示樂觀其成。

中國醫大是學術界在生醫科技領域的「金字招牌」;紀宜仁總經理不諱言的表示,這是該公司尋求學術界產學合作的目的,他期望透過中國醫大研發團隊的技術指導,能大幅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與好口碑。
 
對金穎生物科技公司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顧問洪錫銘、吳崑茂等人專程洽談產學合作事宜,校長黃榮村教授偕副校長吳聰能親自出面接待表示歡迎,育成中心主任姚俊旭、經理陳勝欽並說明學校推動區域產學生合作的現況與具體成效。
 
金穎生物科技公司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表示,該公司提倡人們對天然植物藥防病治病,目前擁有先進之菌種篩選、醱酵製程、回收及純化等核心技術,並通過ISO 9001:2000、ISO22000:2005與HACCP等國際品質認證,產銷牛樟芝、雲芝多醣肽、桑黃、白樺菌、鳳梨酵素、納豆激酶、乳酸菌、靈芝、紅麴、冬蟲夏草及大豆異黃酮等商品,同時在台南科學園區建構符合cGMP之量產設備廠房,是全台最大醱酵及萃取類保健食品製造廠。
 
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說,該公司提出的「降血脂劑中間體Compactin生產技術創新計畫」,獲得經濟部舉辦的第一屆科技星耀獎與科專補助1500萬元;於 2005年1月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國家商品品質金牌獎」肯定。

隨後,校長黃榮村與吳聰能副校長並陪同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等人轉往「立夫中醫藥展示館」參觀,透過熟知中醫古籍精髓的陳必誠館長解說館內蒐藏豐富的中醫藥文物及珍貴的仿宋針灸銅人等典藏物,讓遠道來訪的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為禮尚往來,亞太地區總經理紀宜仁也代表總經理金晉德博士盛情邀約本校辦理產學合作同仁擇日前往台南科學園區金穎生物科技公司參訪交流。


相關圖片:

黃榮村校長接待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洪錫銘等一行人

黃榮村校長接待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洪錫銘等一行人

黃榮村校長、吳聰能副校長與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等人合影

黃榮村校長、吳聰能副校長與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等人合影

黃榮村校長、吳聰能副校長偕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等人參觀中醫藥展示館

黃榮村校長、吳聰能副校長偕金穎生物科技總經理紀宜仁等人參觀中醫藥展示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