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創新開辦的『庶民健康講座』衛教列車出發了!

日期:2010-07-28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辦公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創新開辦的『庶民健康講座』衛教列車出發了!這項名為「樂活人生」的衛教宣導活動,以貼近大眾健康生活的需求為導向,透過專家學者與專科醫師講授各項健康資訊與生醫科技研發的成果,現場還有免費量血壓服務,並贈送保健食品試用包,邀請您帶全家人來顧健康、拿好康。
 
『健康』不只是身體沒有疾病,而是要讓生活充滿生命力;對此,與時俱進的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在副校長陳偉德教授、醫學院長林正介教授醫師,分別領導的研發團隊和醫衛專家把愛心服務觸角深入民間,對於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慢性肝炎、肥胖症等慢性疾病的預防治療,提供正確的健康訊息與養生之道,替大眾的健康把關,歡迎大家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阿母招阿爸,一同攜手營造歡愉祥和的樂活人生!

活動時間:99年8月3日(星期二)10.00~11.30
活動地點:台中市文化中心地下一樓視聽放映室
指導單位: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辦公室、生物科技發展育成中心、推廣教育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
議程表: 
※主題─魚油護身大法
    主講人:副校長、小兒科醫師陳偉德教授
※主題─台灣金線連風華再現
    主講人:藥物化學研究所吳金濱教授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63887
雅虎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9/63/2a4ss.html

相關圖片:

台中市文化中心張貼本校舉辦的庶民健康講座宣傳海報

台中市文化中心張貼本校舉辦的庶民健康講座宣傳海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