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隱私權政策

中國醫藥大學尊重您的隱私,請閱讀以下內容以瞭解本校的隱私權政策: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中國醫藥大學(以下簡稱本校)資訊網(以www.cmu.edu.tw網域為原則)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您經由本校資訊網搜尋連結至其他網站後所進行之活動,關於您在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個人資訊蒐集

本校蒐集個人資訊包括身分證字號、姓名、性別、出生日期、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郵遞區號或公司型態、名稱、電話、傳真、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您註冊申請部份本校系統服務時,本校將要求您提供個人資訊。本校所收集的資訊可能會融合自其他本校系統服務。

個人資訊使用

本校會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提供您關於本校服務重要訊息。

本校的網站自動接收並記錄您的IP位址於伺服器日誌檔。本校利用日誌檔統計分析作為本校改進服務之參考。

資訊分享與使用

除非獲得您的允許或法律要求,本校不會分享、出售或出租您的個人資訊給任何人。您傳送至本校之個人資訊只有相關人員得以管理,本校依您所須之資訊與您聯絡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予您。

如何保護您的隱私權

本校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來保護您的隱私權,例如儲存您的個人資訊資料庫是在安全之控制區域並限制其存取。除此之外,網路上傳送敏感之個人資訊,本校使用加密保護。

與本校聯絡

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條款,將因應科技發展趨勢、相關法規之修訂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做適當之修改,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修改過的條款將隨時調整,立即刊登於本網站中。

本校遵守「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隱私權原則。如有帳號相關的問題,請查看帳號說明頁面。或是,請使用本校的網頁表單寫信給本校。若您有技術支援或一般支援方面的疑問,請造訪圖書資訊中心網站 ,以進一步了解本校的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