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在中科園區舉辦區域產學合作論壇

日期:2010-08-30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育成中心 戴安琪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8月份的區域產學合作論壇24日移師到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四樓會議室舉行,邀請本校營養系教師楊惠婷講授「從非酒精性脂肪肝看健康食品產業發展」與台美檢驗科技公司高世東副理講授「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與經驗分享」,吸引約20家中科企業參與,會場討論熱烈。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主任吳金濱教授表示,本校暨醫療體系擁有多年「中西醫藥生物科技」研發經驗,希望藉由「產學合作論壇」將本校院之研發成果推廣至業界,促進產學交流與合作,並為校內優良之研發成果尋找廠商進行技術移轉、授權及商品化等,歡迎各界菁英齊聚一堂,互相交流與經驗分享,開創生醫科技新的里程碑。

保健食品於2008年產值約1,660億美元,隨著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提高,加速了保健食品全球化通路行銷,目前預計在本年度約將近有1,874億美元之全球市場,商機無限。
 
在中科管理局舉辦的區域產學合作論壇,許多企業對於本校教師所研究之食品具有相當的興趣,希望未來有產學合作機會,共創健康食品產業商機。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65814


相關圖片:

楊惠婷老師講授「從非酒精性脂肪肝看健康食品產業發展」

楊惠婷老師講授「從非酒精性脂肪肝看健康食品產業發展」

台美檢驗科技公司高世東副理傳授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與經驗

台美檢驗科技公司高世東副理傳授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與經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