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凝聚觀點亮起來~ 中國醫藥大學第一份學生報-《中國醫報米花》終於出刊囉!

日期:2010-11-23

資料來源:新研社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長黃榮村教授親筆寫的發刊賀詞:
本校新聞社的小記者們穿梭在學校各個角落,報導過很多重要的活動、演講、慶典、與校務,也專訪過多位校友與老師,讓大家好像被一條無形的線連在一起,變得更熱絡,更有認同感。
 
現在新聞社又要創辦本校有史以來的第一份學生報-中國醫報米花,真是不簡單,而且意義非凡。

我在唸書時,經常要靠「台大新聞」這份學生報,來了解學校的近況以及同學們在想些甚麼 、做些什麼,也因此弄清楚什麼是校訓校歌,以及傅鐘21響的意義。後來在哈佛大學待過一年,也靠著經常出刊的哈佛學生報Harvard Gazzette,弄懂校徽、校訓、校色,以及校園每個角落的歷史,當然也有近期的各項重要活動通報與周邊的好餐館與娛樂去處。這些學生報雖然不像一般報紙談國家大事,但卻常有微言大義,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希望大家一同來支持中國醫報米花,愈來愈旺,也祝這份學生報成為日後校園內每個人重要回憶的一部分! 
 
附記:「中國醫報米花」(pop news! pop corn!) 學生報出爐了!寓意多元特色的學生就像是一粒粒可愛的玉米粒,在經過學校這個大環境薰陶教育加溫下,最後迸出一顆顆全然不同、各有特色的金黃爆米花!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72052

相關圖片:

學生報創刊囉!頭版新聞

學生報創刊囉!頭版新聞

2版校園活動

2版校園活動

3版校園資訊

3版校園資訊

4版文藝副刊

4版文藝副刊

5版文藝副刊

5版文藝副刊

6版休閒娛樂

6版休閒娛樂

7版美食專欄

7版美食專欄

8版插畫文宣

8版插畫文宣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