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0嘉義市飆舞節舞蹈比賽~中國醫藥大學肚皮舞、踢踏舞團驚艷全場,教學卓越計畫『First Mile』運動班表現最吸睛

日期:2010-11-30

資料來源: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0嘉義市第六屆飆舞節競舞秀持續發燒!來自全國各地舞團的舞林高手27日下午再度在文化公園飆舞,各隊皆渾身解數演出精采,參賽隊伍最矚目的是,中國醫藥大學「First  Mile」運動班成員表演的肚皮舞、踢踏舞驚艷全場,獲得最多掌聲喝采。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展舞蹈藝術,鼓勵舞蹈藝術人才,從事創作,豐富舞藝多元發展,並提昇舞蹈藝術水準,於11月21、27日星期天舉辦2010嘉義市飆舞節系列活動─舞蹈比賽;今年有28支參賽隊伍,以指定曲「嘉市GO」舞曲及「管他什麼音樂」舞曲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文化公園一較高低;有學校的舞團、社團及D-BASS、藝人安心亞等舞林高手雲集飆舞。
 
參賽隊伍中一群活力充沛、表現亮麗的年輕學子,特別受到全場矚目,他們來自中國醫藥大學的踢踏舞團,隨著音樂展現優美流暢的肚皮舞,表現脫俗,踢踏舞搭配輕快舞曲,青春活力盪Young,讓全場氣氛隨著緊湊整齊的踢踏舞步High到最高點,現場很多觀眾都讚賞這支舞團演出實在太精采了。

主持人大野及夢夢MOMO訪問中國醫藥大學的同學,發現成員都只是大一學生卻表現不俗,讓他們感到驚訝且佩服;團員們表示,參賽的成員是該校教學卓越計劃「First Mile」運動班的同學,大家在課餘一起練習,除了在運動的過程中緩解課業的壓力外,並將舞蹈藝術融入生活,提升生活內涵,更結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更結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讓他們的大一生涯是充實精采的。

中國醫藥大學是一所教學與研究並重的優質大學,已連續4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其中First Mile計畫的理念,期許大一新生在大學生涯的第一哩路即開始培養各種能力,藉由運動、閱讀、服務等習慣之養成,輔以人文藝術與語言之薰陶,構築大一學子全人教育,並以此為基礎持續學習,成為才德兼備的人才,在嘉義市飆舞節活動中明顯感受到該校執行教學卓越計畫的成效,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嘉義市府舉辦充滿青春活力的飆舞節競技,各隊皆渾身解數精采演出;中國醫藥大學的年輕學子組團參賽飆出肚皮舞、踢踏舞表現最吸睛,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掌聲不絕。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72486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學生表演的肚皮舞、踢踏舞驚艷全場

中國醫大學生表演的肚皮舞、踢踏舞驚艷全場

中國醫藥大學踢踏舞團表現最吸晴

中國醫藥大學踢踏舞團表現最吸晴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