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6學年度校級績優導師評選結果

日期:2009-01-12

資料來源: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黃宜文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學年度第三次學生事務委員會議,於98112(星期一)下午14:30召開,假立夫教學大樓六樓第一會議室舉行,會議內容特摘錄如下:
(ㄧ)96學年度校級績優導師選拔: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由系所推薦甄選,再由院長推薦至生輔組進行績優導師選拔,有五個項目導師自評、同儕評核、系所主管評鑑、院長評核、行政單位配合評核,加總後的加權分數佔60%,導生滿意度調查、學務委員會議現場緊張刺激的投票結果,列入總分之20%計算,96學年度校級績優導師揭曉,獲得此殊榮的是以下六位老師:
1.健康照護學院放射系程大川老師
2.健康照護學院醫技系陳昭賢老師
3.健康照護學院護理系邱美汝老師
4.醫學院醫學系賴志河老師
5.藥學院中資系張文德老師 
6.中醫學院中醫系林景彬老師 
其餘12位為院級績優導師,醫學院林靜茹老師、許瑞廷老師,中醫學院陳清助老師、蔡育勳老師、賴東淵老師,藥學院李鳳琴老師、江秀梅老師,生命科學院蔡士彰老師、梁育民老師,公衛學院陳強琛老師、藍郁青老師,健照學院羅震宇老師,院級與校級績優導師將獲得獎牌一面,校級績優導師另獲得獎金2萬元整,恭喜獲獎導師,感謝您的付出,辛苦了!
(二)表揚學生特殊案件盡心處理:
表揚運醫系王慧如主任、王夢英老師、生輔組張鴻緒組長積極處理學生意外事件奉獻與服務精神,感謝兩位老師與張教官的無私無我、盡心盡力協助處理同學案件。
 (三) 近期校園危安事件檢討:
近期幾件校園安全案件逐一討論檢討,本校同學均受到學校妥善的保護與關懷,請導師與系所主管多關懷、多了解學生校外交友狀況,並定期追蹤,行為偏差或有特殊狀況,請導師於第一時間回報。學生參與校外活動,團體活動區域或是前往的國家為危險地點,團體出隊時間為天災、颱風期間,請務必事先告知系所主管與導師,保持良好雙向聯繫,寒假將至,煩請導師、系所主管叮嚀負責同學隨時報備平安,讓學生們都能在學校的完整呵護下成長,天氣雖然寒涼,但是關懷體恤學生的心卻是暖呼呼的,謝謝全體導師的盡心輔導。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