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知識的價值~好學不倦的企業家李志誠

日期:2011-04-07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售後服務』是優質企業的形象指標之一;獲得中國醫藥大學研發技術授權移轉的德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志誠對校方不藏私的後續諮詢服務大為激賞,他在教授團前往技術指導時,勤做筆記、仔細聆聽還打破砂鍋問到底,好學不倦的李志誠董事長笑容可掬的說,廠商花錢買技術,就是凸顯了知識的價值!
 
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科技領域擁有創新技術品牌,對於輔導企業廠商技術諮詢也很到位;尤其是,獲得校方研發技術移轉授權廠商的後續技術指導、與諮詢講解服務或人員訓練更是傾囊相授,獲得產學合作連結企業廠商的好口碑。
 
中國醫藥大學藥物化學研究所教授吳金濱博士、醫學系藥理教授林文川與產學合作處經理林猷盛等人,昨天連袂前往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的德林生技公司進行技轉諮詢輔導服務,該公司獲得中國醫藥大學授權技轉「植物細胞生產抗皮膚老化原料之開發」的研究成果。
 
笑臉迎人的德林生技公司董事長李志誠親自接待吳金濱教授一行人,他是學有專精的醫學博士,對生物科技領域與天然有機化妝品技術有高度的興緻,因此在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團技術指導講解過程,李志誠偕公司研發技術人員比肩坐在台下全程參與,十分認真的勤做筆記、頻頻發問,還鉅細靡遺的打破砂鍋問到底,掌握市場先機李志誠開懷的稱謝說,機會難得啦!
 
面對好學不倦的博士級董事長李志誠專注聆聽,吳金濱教授與林文川教授也欲罷不能的傾囊相授,講解相關技術對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之醫藥組合物及其用途,與運用在化妝品的功效和皮膚抗老化機轉,有助於提升該公司研發技術能量注入活水。
 
德林生技公司隸屬於柏諦集團事業體之一,係該集團總裁李志誠博士於2001年3月在雲林斗六設立符合GMP系統廠房,並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營運初期以發展保健食品與化妝品為主要基礎,主要生產生物科技產品,目前已開發生產機能性食品與天然有機化妝品。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80944

相關圖片:

好學不倦的企業家李志誠(前排右)

好學不倦的企業家李志誠(前排右)

李志誠董事長(中)與吳金濱教授(左)、林文川教授(右)探詢發現的樂趣

李志誠董事長(中)與吳金濱教授(左)、林文川教授(右)探詢發現的樂趣

吳金濱博士傾囊相授專利技術

吳金濱博士傾囊相授專利技術

中國醫大教授技術輔導德林生技公司

中國醫大教授技術輔導德林生技公司

李志誠董事長(中)在中國醫大教授吳金濱、林文川陪同快樂學習

李志誠董事長(中)在中國醫大教授吳金濱、林文川陪同快樂學習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