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上海中醫藥大學研究生院鄒菁副院長等代表來訪

日期:2011-07-05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賴又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繼2011年1月18日上海中醫藥大學基礎醫學院張志楓副教授帶領該校教師來校討論交換學生合作事宜之後,2011年7月5日上海中醫藥大學研究生院鄒菁副院長再次帶領該校負責研究生教育的教師11人蒞校進一步討論雙方研究生交換方案。
 
本次團長鄒菁副院長曾於2008年11月隨該校第一批至本校學習PBL的教師來臺,對於本校倍感親切,也希望本次來訪能促成兩校的研究生交換。本校黃榮村校長亦表示樂見其成,期望兩校中醫學院及藥學院可互相交流研究,讓該校研究生至本校教授研究室學習,共同合作發表論文。本校中醫學院高尚德院長及藥學院吳天賞院長也表示歡迎該校研究生的來訪,與歡迎學生於學期間來修課或旁聽;目前該校護理學院將於100學年度選送兩位本科生至本校護理學系修讀一學期的課程。
 
最後上海中醫藥大學鄒副院長表示感謝本校協助及安排,期望本次具體的討論能加速促成交換研究生的合作研究方案,誠摯的歡迎本校師長至該校交流訪問。
 
上海中醫藥大學網頁
http://www.shutcm.com/

相關圖片:

黃校長接待上海中醫藥大學來賓

黃校長接待上海中醫藥大學來賓

兩校教師合影

兩校教師合影



    
        
            
            陳必誠館長帶領來賓參觀立夫中醫藥展示館

陳必誠館長帶領來賓參觀立夫中醫藥展示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