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蘭州大學第二醫院閻立新主任醫師等15人來訪

日期:2011-08-04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郭文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蘭州大學第二醫院閻立新主任醫師等15人來訪
 
蘭州大學第二醫院教授、醫師代表一行15人,由閻立新副主任醫師率隊於2011年8月4日來訪, 本校校長黃榮村教授親自接待,並與該校教師進行兩岸醫學教育、醫學研究及臨床醫學教育之學術交流座談。
 
此次學術交流座談,醫學院林正介院長、醫學系蔡孟宏副教授、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姚俊旭主任、醫務管理學系謝淑惠教授及國際事務處處長李信達教授等共同與會。會中校長就本校校史及醫師、中醫師培養及中、西醫學結合之特色做詳盡介紹,並期望兩校以研究生進行學術交流,希望以後透過交流活動能更增進兩校彼此的瞭解,達到學術互助合作的目的。
 
蘭州大學是大陸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綜合性大學,創建於1909年,學校坐落在黃河之濱的甘肅省省會—蘭州市,校園面積3828畝,建有6個校區,有3所附屬醫院。學校現有本科生19213人,研究生10217人。蘭州大學第二醫院始建於1932年,經過近80年的風雨歷程,醫院已發展成一所集醫療、急救、康復、保健、預防、醫學教育和科研任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三級甲等醫院”和“國家愛嬰醫院”。
  
最後蘭州大學第二醫院閻立新主任醫師感謝本校協助及安排,誠摯的歡迎本校校長偕師長至該校訪問,期盼日後兩校能持續交流。
 
蘭州大學首頁:
http://www.lzu.edu.cn/

相關圖片:

黃校長接待蘭州大學第二醫院來賓

黃校長接待蘭州大學第二醫院來賓

兩校代表合影

兩校代表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