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北見工業大學代表來訪進行學術交流

日期:2011-11-24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林天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北見工業大學山岸 喬教授、青山 政和教授等一行6人於2011年11月24日來訪,與本校代表進行專業的學術研究交流。

來訪貴賓首先與藥學院 吳天賞院長、藥妝系 溫國慶主任、職安系 趙克平主任、藥妝系 江秀梅副教授及營養系 黃俊瑩副教授進行專業的研究內容交流。北見工業大學貴賓特別準備相關領域之研究內容與本校出席代表分享並進行討論,希望藉由了解彼此研究內容而在學術領域上有更多的合作關係。

北見工業大學(Kitam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於北海道北見市公園町165番地,前身為1960年設立的北見工業短期大學,1966年正式改名為北見工業大學。目前工學部設有三個科系、6個學科及其他碩博士課程,學生人數超過兩千兩百人,為當地頗具知名的國立大學。中國醫藥大學與北見工業大學於2008年12月15日正式締約為姊妹學校,自97學年度起,每學年度皆有送本校學生至北見工業大學進行學術交流。

學術研究討論後,本校黃榮村校長、國際事務處 梁育民副處長及雙方與會代表進行簡單的交流會談,並安排北見工業大學貴賓參觀本校特色-立夫中醫藥展示館及都築傳統藥物研究中心。此次的學術交流行程除討論彼此現有合作外,希望在教師學術研究上也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

日本 北見工業大學首頁 http://www.kitami-it.ac.jp/


相關圖片:

雙方代表進行研究交流

雙方代表進行研究交流

與黃榮村校長相見歡

與黃榮村校長相見歡

雙方致贈禮品

雙方致贈禮品

學術交流後合照

學術交流後合照

來賓參觀立夫中醫藥展示館

來賓參觀立夫中醫藥展示館

參觀都築傳統藥物研究中心

參觀都築傳統藥物研究中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