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貼心照顧台南鄉親~國際級的安南醫院將於年底營運

日期:2012-03-16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陳郁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大台南市安南地區居民引頸期盼的大型醫院—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即將於年底營運;國際知名神經外科權威,現任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的林欣榮 醫師,曾獲2010年美國神經治療及再生醫學會最傑出獎,他是開創台灣將胚胎幹細胞成功移植在巴金森氏症患者身上的第一人,身為台南將軍人的他能有機會返鄉為鄉親的健康盡一份心力,和藹可親的林欣榮院長謙稱任重道遠。

林欣榮院長表示,安南醫院將朝向國際級醫院為努力目標,不管是神經再生醫學、或是急重症緊急醫療及腫瘤及核子醫學等專科,並且通過國際醫院評鑑(JCIA),成為提供全能急重症服務且兼顧醫療品質的「救命」醫院。

安南醫院預計今年底全面啟用,對引頸期盼大型醫院醫療照顧服務的民眾來說,無疑是提供更豐富的醫療資源服務。醫院規劃設有500床(內含加護病床40床、呼吸照護病床50床),為了加強急重症治療服務,其中加護病房的床數高達40床,床數已超過BOT案開發基本要求的1倍。

為了更貼心服務在地鄉親,安南醫院初期也會規劃三條免費交通路線的醫療專車,後續視病患需求狀況調整交通車路線。另外,安南醫院為落實在地化,近期預計擴大徵才,提供在地鄉親更多的就業機會,以在地優秀人才且具團隊精神者將優先錄用。

安南醫院擁有現代化醫療設施,建築樓高10層、地下2層,醫療科別建全完整,包含(高壓氧中心、核子醫學科、腫瘤治療科),為完整的急重症治療醫院,期盼醫療照顧服務能促進大台南居民更樂活健康。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1142 );

 


相關圖片:

國際知名神經外科權威林欣榮院長。

國際知名神經外科權威林欣榮院長。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