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贏的策略》本校連結產學合作績優廠商緊密互動

日期:2012-03-22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懂行銷、才會有市場;」這是業務員出身的天良生物科技企業公司董事長紀敏忠的『贏的策略』。
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吳永昌教授偕產學長吳金濱教授等一行人, 19日北上拜訪股票上市的產學合作廠商─天良生物科技企業公司,以緊密連結產學合作廠商的夥伴關係,並洽商產學合作研發新議題,受到該公司董事長紀敏忠、醫師蔡國權、副總經理沈錫聰、財務經理陳瑞乾、藥妝百貨部經理林東興等人熱情接待。
吳永昌副校長並代表頒贈與績優廠商共同開辦「產學連結創新研發室」識別系統銜牌,由紀敏忠董事長歡喜接受。
紀敏忠董事長說,生醫科技產業的進步日新月異,單純的產銷已不足以參與競爭,只有不斷地研究開發,才是永續經營的基礎,進而展現產品的競爭力,因此結合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洽商開發中藥新藥的議題,如此才能在生物科技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以藥品代理行銷業務崛起的天良生技公司,目前擁有多項自產品牌產銷合一,不僅架構綿密的行銷網路,媒體策略也領先業界,除了產品廣告在平面、廣播、電視等媒體有效披露,更斥資設置錄音室,自製廣播節目,在全國各廣播電台播放,對於業績與企業知名度的提升,皆有積極的成效,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擁有完整產銷體系的紀敏忠董事長謙稱說,雖然我們沒有能力像華陀一樣行醫濟世,只好當華陀身邊的藥僮,也算是參與了行醫濟世。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2220 );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asp?id=85&cid=113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12&nnid=120838


相關圖片:

吳永昌副校長頒贈紀敏忠董事長績優合作廠商識別系統銜牌。

吳永昌副校長頒贈紀敏忠董事長績優合作廠商識別系統銜牌。

吳永昌副校長(左)與紀敏忠董事長(右)偕團隊洽談產學合作事宜。

吳永昌副校長(左)與紀敏忠董事長(右)偕團隊洽談產學合作事宜。

中國醫大與天良生技公司產學合作團隊。

中國醫大與天良生技公司產學合作團隊。

記協、諍報

記協、諍報

台灣新聞報

台灣新聞報

世界華文媒體網

世界華文媒體網

世界華文媒體網。

世界華文媒體網。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