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上海曙光中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一行蒞校交流訪問

日期:2012-03-20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大陸學術交流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上海曙光中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一行13人由許濤會長率領於3月20日來訪,本校吳永昌副校長、中醫學院高尚德院長、藥學院吳天賞院長、中藥學系蘇奕彰主任、藥學系吳介信主任、針灸研究所謝慶良所長及中西醫結合研究所陳永祥副教授共同接待,進行學術交流。

交流座談會由吳永昌副校長主持,吳副校長致詞表示歡迎上海曙光中醫藥基金會的來訪並向來賓介紹學校現況及本校中、西醫結合之教學特色,並期望雙方未來在中醫及藥學等領域進行交流合作。

上海曙光中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許濤會長致詞感謝本校的接待、並介紹該基金會設立宗旨及主要成員。許會長表示此行拜訪目的係為了解台灣中醫藥發展狀況及考察學習本校附設醫院管理模式及服務理念,會中並邀請本校師長至該基金會訪問交流。

會後,上海曙光中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來賓參觀台中附設醫院中醫部,來賓對於醫院乾淨明亮設施及服務水準留下良好印象。


相關圖片:

吳永昌副校長主持交流座談會

吳永昌副校長主持交流座談會

雙方互贈紀念品

雙方互贈紀念品

雙方代表合影

雙方代表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