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兆頭~校園和風廣場的鳳凰花開囉!

日期:2012-05-15

資料來源:秘書室 柯玉珠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校園中庭和風廣場一株鳳凰樹花開囉!嫣紅綻放的鳳凰花迎風飄舞,師生抬頭仰望凝視,讓人心情舒暢愉悅。

『這株鳳凰樹是頭一回開花;』黃文光總務長興奮的說,十年前,學校為綠美化校園的中庭廣場,他洽詢前往彰化田尾移植這株鳳凰樹回學校,由於中庭廣鳳凰樹場下方是圖書館書庫,經填土後土質不肥沃,雖然員工經常灑水施肥照料,可是,它從來沒有開花,讓人望穿秋水。

最近幾天,這株鳳凰樹梢開始轉紅驚見嫣紅的鳳凰花,讓照顧校園樹木的李天厚欣喜不已,頻頻轉告師生抬頭欣賞校園美景。

驪歌響起,火紅的鳳凰花妝點校園景色饒富詩意,黃文光總務長和畢業學子都認為,校園中庭廣場這株鳳凰樹能深耕茁壯枝葉繁茂,是校運昌隆的好兆頭。

中國醫藥大學100學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2日下午四點在綜合體育場舉行,應屆畢業生約1700餘人,將邀請中央研究院翁啟惠院長蒞校專題講座。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5130 )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2700&cid=113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5&nnid=123054

國立教育電台 http://www.nerch.gov.tw/nerch/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6953


相關圖片:

火紅的鳳凰花妝點校園景色饒富詩意。

火紅的鳳凰花妝點校園景色饒富詩意。

嫣紅的鳳凰樹下,吸引學子駐足遮蔭。

嫣紅的鳳凰樹下,吸引學子駐足遮蔭。

校園中庭的鳳凰樹花開囉。

校園中庭的鳳凰樹花開囉。

記協、諍報

記協、諍報

台灣新聞報

台灣新聞報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