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寓教於樂~本校學生會第26屆社團高階幹部訓練暨議事研習營活動

日期:2012-05-18

資料來源:學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第26屆社團高階幹部訓練暨議事研習營於5月12日起在澎湖舉行三天,同時與澎湖科技大學社團幹部交流聯誼,80多位社團幹部增長見聞收獲豐碩,既享受澎湖灣溫暖和詢陽光,也體驗當地濃郁的人情味。

中國醫藥大學現有學生社團130多個團隊,為了讓生氣蓬勃的社團自治且運作順暢,今年學生會舉辦的社團高階幹部訓練暨議事研習營活動安排澎湖參訪,這趟學習之旅是從布袋港搭小遊輪前往,由學務長林振文、課外活動組長曾新光帶領社團的社長及系學會長約80多人。

澎湖科技大學副校長王明輝受邀到研習營傳授個人的成長經驗分享,闡述在求學過程、啟蒙貴人,及自身努力的重要性,讓同學們獲益良多。

王明輝副校長還安排中國醫藥大學的社團幹部參觀澎湖科技大學相關教學設施;學生會長朱鎬男感受深刻的表示,該校位於海灣,學生在親海洋的學習環境薰陶下,對於海洋生態研究及水產養殖都是強項和發展優勢。

中國醫大學生社團幹部並與澎湖科大學生會長陳正雯等幹部20餘人交流聯誼,互相瞭解國立、私立大學在學生社團自治的運作上的優點與缺點,同時對設定議題做交流學習,氣氛融洽,共同為校園學生自治領域開展願景。

朱鎬男會長並邀請澎湖科大社團幹部撥空來台互訪交流,前往澎湖灣體驗海洋風情的中國醫大社團幹部於14傍晚從馬公港搭遊輪平安返台,行囊滿滿。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5386 )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2726&cid=113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5&nnid=123166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cat=7&newsid=11841


相關圖片:

林振文學務長偕社團幹部快樂研習

林振文學務長偕社團幹部快樂研習

澎湖科大王明輝副校長與林振文學務長互贈紀念品。

澎湖科大王明輝副校長與林振文學務長互贈紀念品。

全校的社團幹部合影。

全校的社團幹部合影。

澎湖科大王明輝副校長專題演講。

澎湖科大王明輝副校長專題演講。

社團幹部自治研習。

社團幹部自治研習。

記協、諍報

記協、諍報

台灣新聞報

台灣新聞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