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吉吉復吉吉》~本校弦情吉他社邀請四所友校舉辦聯合期末成果表演

日期:2012-06-08

資料來源:學務處─弦情吉他社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在學期末考試之前,中國醫藥大學弦情吉他社邀請中興、靜宜、台體與台中科大四所大學吉他社舉辦聯合期末成果表演,還有畢業校友所組的樂團”F.A.T.肥兒樂團”共襄盛舉,有百餘位喜愛吉他的年輕學子聚在一起享受音樂的快樂!

中國醫藥大學弦情吉他社係知名民歌手羅大佑創設,今年第48屆吉他團員的學期末成果表演於5月29日晚在學生活動中心登場,與受邀的四所大學吉他社團員拚場以音樂會友,表演內容首首精彩豐富,台中科大”推出去曬太陽” 樂團演奏BEATBOX的歌曲,中興大學帶來「飛鳥-楊晨星」、靜宜大學的「 Love uu-吸管」、台體大的「彩虹-yellow」、中國醫大帶來歡樂的花木蘭主題曲”男子漢”,以及比賽得名之團體”肥肉擠一團”帶來的” The Ballad of Mona Lisa” ……等多首歌曲之外,開場的暖場跳舞與表演串場影片更是別出心裁,也博得台下觀眾歡笑與喝采。

中國醫大弦情吉他社校外指導老 師陳星熒 老師、 廖淑玉 老師,及畢業校友組成的樂團”F.A.T.肥兒樂團”都到場共襄盛舉,在優美的吉他聲中表達對團員們的情感,吉他社團員最後所帶來的”一起走到”,在影片與往昔活動照片的穿插下,唱出一年來的點點滴滴與感動,其真情之抒發更是賺人熱淚,使整場活動理性中帶有感性,在吉他與音樂聲中,學務長林振文全程參與表達對此活動的支持與肯定。

48th 畢業了!弦情吉他社長劉仁傑感性的說,舞台上的感動會傳承給下一屆學弟妹,校園社團活動會留給彼此滿滿的回憶,這份回憶珍藏起來慢慢回味,這些故事會越沉越香,希望喜愛吉他的同學走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還是能keep in touch喔!

活動心得:

47TH弦情吉他社長曾柏雯:”今天看了由48屆弦情吉他社主辦的期末成發-吉吉復吉吉,內心滿滿的感動溢於言表,從精心拍攝超好笑的影片,到每一首的帶動唱,到奶汁海,讓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成長、獨立,你們的用心相信觀眾們都感受得到,相信你們將把這份感動傳承給下一屆。這一年也會留給彼此滿滿的回憶,”天天想你”超催淚,讓我在台下想起了過去欣喜流淚,想到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吉他社變得越來越棒了!謝謝48屆的你們!以你們為榮,也希望你們永遠以身為吉他社的一份子為榮,LOVE YOU ALL ”

校外指導老師陳星熒:“48屆的弦情吉他社幹部們,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對吉他社的貢獻,老師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也高興在心裡。吉他社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你們不但是長大了,也成熟了!一起走過這個年頭,再多的淚水,再多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你們完成了很多老師曾經沒有完成的夢想,你們辦到了很多老師曾經沒有辦到的事情,跟你們身處在這個溫暖的家裡,老師真的很窩心!
再多的苦跟累,再多的心煩跟脾氣,只要走進吉他社~一切都會不見,如同老師表演的時候說的,這個大家庭永遠都是大門敞開,一定要常常回來看看學弟妹,一定要常常回來玩音樂,一定要常常回來看看老師!
我以身為弦情吉他社的指導老師為傲!”

48TH總務劉彥翎:
“好像要畢業了一樣,從 48th 畢業了,老師們真的太催淚了,還用心弄了這麼一個橋段!雖然當初社團和生活上有很多掙扎、不愉快,很累的時候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找罪受……,但是現在似乎一切都值得了!開心的當老人去!把回憶珍藏起來慢慢回味,等那些故事越沉越香。希望我們永遠都那麼好,雖然我知道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希望在以後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之後,還是能keep in touch喔!我愛你們!謝謝48th幹部,謝謝老師我們也很愛你們,謝謝最後一次,吉吉復吉吉,順利成功”

49TH屆器材顏翊軒:
“要永遠記得那份感動,第一次參與吉他社成發的整個準備活動,真的好開心,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很捨不得48屆的幹部們,真的很喜歡你們,你們對我們都超貼心的!希望49屆的朋友們都一樣給力,加油啊,明年就到我們崩潰了!”

表演團員朱書儀:
“表演總是這樣一瞬間就過了,對於舞台我還要更努力去克服,但今天很快樂,唱歌享受音樂永遠是這樣快樂!謝謝吉他社給我的美麗夜晚!辛苦了!”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106862 );

記協、諍報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2896&cid=113

世紀新聞社 http://www.centurynews.com.tw/hot1.html#56385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5&nnid=124090

民眾時報 http://news.ihandle.com.tw/read.php?9508

台灣新聞網 http://www.5ch.com.tw/news/news_detail.asp?bclass=0008&num=0005123


相關圖片:

五所大學吉他社成果發表歡樂登場。

五所大學吉他社成果發表歡樂登場。

五所大學吉他社以音樂會友。

五所大學吉他社以音樂會友。

中國醫大吉他社合奏。

中國醫大吉他社合奏。

 靜宜大學同學吉他演奏。

 靜宜大學同學吉他演奏。

本校吉他高手曾柏雯演奏精彩。

本校吉他高手曾柏雯演奏精彩。

記協、諍報

記協、諍報

世界華文媒體網

世界華文媒體網

台灣新聞報

台灣新聞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