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1學年度台中英才學生宿舍文化營造系列活動花絮

日期:2012-12-24

資料來源:生活輔導組 游振義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本部英才學生宿舍文化營造系列活動由學生宿舍自治幹部策劃主辦,學生會鼎力協辦,各項活動自11月21日陸續展開,全體住宿生皆配合參與,期將美好成果展現於全校師生面前。系列活動中,首先登場的是於11月21日舉辦的「生活整潔競賽」,所有住宿生主動將寢室及公共區域整理的煥然一新、整潔有序,更有同學撥放優美音樂、歡迎標語及現場吉他演奏等,期望爭取高分,讓評鑑委員讚賞不已;緊接著是12月11日舉行的「超級英才星」才藝競賽,各系同學組隊PK,紛紛展現拿手絕活爭取佳績,隨後12月14日的聖誕節創意佈置競賽,分男舍、女舍競賽,由宿舍男、女樓長分別組隊親手設計佈置,為宿舍增添聖誕色彩,營造溫馨氛圍,在評審評分前,特別由林學務長主持聖誕點燈,讓七彩絢幻的聖誕燈光把宿舍聖誕氣氛喧鬧點燃。

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就是12月24日登場的宿舍聖誕晚會,當晚於國際會議廳熱鬧登場,今年是由宿舍自治幹部創意發想的「繽紛聖誕、驚喜不斷」聖誕主題,安排了精彩的表演、豐富的獎品、美味的自助餐,聯歡對象包括住宿生、各系師長、教職員、表演社團、來賓等近300人共襄盛舉,師生歡聚一堂,歡樂尖叫聲響徹全場。

本次晚會由熱舞社10為同學演出迎賓禮讚,為晚會拉開序幕,黃校長及吳永昌副校長並親臨共融,舞台四周眾星雲集,星光不絕,黃校長於致詞中特別指出,平安夜同學因為住宿關係,不能回家與家人同聚,但在宿舍這個「大家庭」,與全體同學同樂,更能感受不同的過節氣氛;晚會表演社團及同學隊伍共計7隊,均由醫學、中醫、牙醫及藥學等系住宿生組成,隊隊演出精彩、台上表演與台下互動熱絡,毫無冷場,加上二位主持人妙語如珠、巧妙搭配,數創晚會高峰;並搭配摸彩、慶生會,在齊頌生日快樂祝福下,晚會現場歡聲雷動、笑聲不絕,最後在林學務長頒贈「超級英才星」競賽獎狀及獎金的掌聲中,宿舍晚會畫下圓滿句點。

本次晚會共計送出80餘份精美禮物,感謝黃校長、吳聰能副校長、吳永昌副校長、葛應欽副校長、林學務長、黃總務長、鍾教務長及各級師長贈禮,讓晚會同學滿載而歸。本屆「英才超級星」金英獎得主:藥學系「要拿第一眾望所歸隊」;銀英獎:醫學系「哇!你們好帥隊」;銅英獎:藥學系「聖誕節就是要彈吉他」隊;英才獎:牙醫系「抒情小品隊」。

學生舍長邱冠綾表示,本次活動籌辦過程諸多壓力,全賴自治幹部及志工們同心戮力逐一克服,所幸今年參與人數創歷年最高在,見證晚會圓滿成功後,壓力頓失,感覺一切的辛苦及努力都值得了,特別感謝各級師長支持及學生會的協助,也感謝宿舍同學的踴躍參與。


相關圖片:

熱舞社熱情開場

熱舞社熱情開場

黃校長親自抽獎

黃校長親自抽獎

黃校長頒贈禮物

黃校長頒贈禮物

吳永昌副校長頒贈禮物

吳永昌副校長頒贈禮物

藥學系歌舞表演

藥學系歌舞表演

藥學系深情演唱

藥學系深情演唱

國標舞社精彩舞蹈

國標舞社精彩舞蹈

國標舞社精彩演出

國標舞社精彩演出

肚皮舞社熱力四射

肚皮舞社熱力四射

醫學系古典樂音悠揚

醫學系古典樂音悠揚

藥學系溫馨彈唱

藥學系溫馨彈唱

學務長主持慶生

學務長主持慶生

學務長頒贈得獎隊伍

學務長頒贈得獎隊伍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