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豐收的一年~中國醫藥大學校園聖誕樹點燈祈福儀式

日期:2012-12-25

資料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在溫馨平安夜,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偕副校長陳偉德、吳永昌等師長與百餘位同學共聚校園,伴隨著悅耳的耶誕歌聲點亮象徵感恩與希望的聖誕樹,黃榮村校長祝福每一位同學都能快樂學習、學業進步。
中國醫藥大學101年聖誕點燈祈福儀式,24日傍晚5點半在立夫教學大樓大廳舉行,隨著5秒倒計時的結束,校長黃榮村、副校長陳偉德、吳永昌及國際長李信達、教務長鍾景光、學務長林振文、總務長黃文光、藝術中心主任蔡順美和學生會長等人共同啟動祈福燈,聖誕樹驟然亮起,全場觀眾一片歡騰,在場師生開心的彼此互祝耶誕快樂!
校園聖誕樹點燈儀式還邀請了熱舞社、吉他社、合唱團等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長曾新光主持有獎徵答,獎品有餐卷、電影票等多項好禮,會場還準備美味豐盛的大餐招待同學,氣氛溫馨熱絡。
今年,中國醫藥大學榮登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更挺進世界臨床醫學與藥學(簡稱醫科)領域前200強;《遠見》雜誌公布的教學醫院評比,台中附設醫院醫療服務品質榮獲第1名;董事長蔡長海博士榮獲《遠見》雜誌選為2012華人企業領袖【傑出領袖獎】、副校長陳偉德教授榮獲《2012臺灣醫療典範獎》、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暨北港附設醫院院長林欣榮教授榮獲美國國家發明家學會2012年發明家院士,校院獲得多項榮譽,佳評如潮,稱得上是豐收的一年。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8951.aspx );

msn新聞網 http://news.msn.com.tw/market2967899.aspx


相關圖片:

黃榮村校長與師長點亮象徵感恩與希望的聖誕樹。

黃榮村校長與師長點亮象徵感恩與希望的聖誕樹。

黃榮村校長扮聖誕老人溫馨祝福。

黃榮村校長扮聖誕老人溫馨祝福。

杏韻合唱團演唱聖誕歌祈福。

杏韻合唱團演唱聖誕歌祈福。

熱舞社賣力飆舞。

熱舞社賣力飆舞。

有獎徵答寓教於樂。

有獎徵答寓教於樂。

黃校長頒獎

黃校長頒獎

聖誕點燈海報。

聖誕點燈海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