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團隊訪視育成進駐廠商提供諮詢服務

日期:2013-01-21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瞭解育成進駐廠商的發展現況和需求,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團隊持續訪視提供諮詢服務;古典藥園生技公司負責人姚明昇在育成中心陳悅生主任建議下,今年將向經濟部申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劃(SBIR)」,厚植研發能力,並著手開發保健食品。

設在雲林縣斗六市擴大工業區內的古典藥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係中醫師姚明昇院長於95年投資設廠,以20多年臨床看診的經驗,結合醫師、藥師及生技研發團隊,開發漢方美容養生保健產品,為政府核可的專業GMP藥廠。

古典藥園生技公司負責人姚明昇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科技領域擁有創新技術品牌,對於輔導育成進駐廠商技術指導與諮詢服務也很到位;讓企業廠商倍感窩心。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團隊於16日南下斗六市的古典藥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訪視,由 姚明昇中 醫師親切接待,同時與育成中心主任陳悅生、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主任姚俊旭顧問、智財技轉中心主任林文川及戴安琪秘書、黃昱如專員座談交流。

目前台灣的環境廠商開發藥品困難度很高,姚明昇院長在陳悅生主任專業建議下,今年將向經濟部申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劃(SBIR)」,並著手開發保健食品,他同時向林文川主任諮詢有關健字號申請流程事宜,彼此洽談熱絡。

陳悅生主任表示,台灣小型企業在有限資源下進行基礎研發、新產品發展與行銷等各項業務,難免力不從心,大學可以提供廠商企業互補性的技術諮詢指導,在充裕資金方面,可申請運用經濟部相關輔導計劃,既能培育研發人才,進而厚植累積研發能力。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0327.aspx );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4940&cid=113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1856


相關圖片:

古典藥園生技公司負責人姚明昇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

古典藥園生技公司負責人姚明昇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

姚明昇中醫師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洽談熱絡。

姚明昇中醫師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洽談熱絡。

姚明昇中醫師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座談諮詢。

姚明昇中醫師與中國醫大產學合作團隊座談諮詢。

古典藥園生技公司開發的產品。

古典藥園生技公司開發的產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