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舉辦國中寒假『醫學營』活動

日期:2013-01-25

資料來源:推廣教育中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今年寒假超長,是學生課外研習的好機會;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首次與埔里國中合作開辦『醫學營』研習活動,提供偏遠地區的學生體驗最完善的專業課程,同時安排參訪行程,讓60餘位學生廣增視野、獲益匪淺。

埔里國中的『醫學營』以研習參訪傳統醫學為主軸,邀請台中附設醫院黃敬軒醫師及本校物治系老師陳淑雅前往埔里國中,指導學生們刮痧拔罐、針灸及物理治療的相關知識;埔里國中總務主任李慧芬、資訊組長許可欣及護理師錢素貞人,也隨同陪學生參訪中國醫藥大學的國內首座數位化中醫藥博物館,在台中附設醫院參訪藥局時,由傅瑞玲藥師帶領解說,讓學生都興緻盎然。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廖世傑表示,為顧及研習學生的食宿和交通安全,『醫學營』研習活動從1月22日起分別在中國醫藥大學與埔里國中兩地舉行三天,全部課程不收取額外費用,提供偏遠地區學生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到專業的營隊課程,讓寒假生活充實有意義!

埔里國中總務主任李慧芬並致贈感謝狀給廖世傑主任,以感謝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提供偏遠地區學子體驗最完善的參訪研習課程。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0638.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1969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5020&cid=113


相關圖片:

埔里國中寒假醫學營參訪中國醫大中醫藥展示館。

埔里國中寒假醫學營參訪中國醫大中醫藥展示館。

傅瑞玲藥師帶領學生參訪藥局。

傅瑞玲藥師帶領學生參訪藥局。

中醫藥展示館的老藥局。

中醫藥展示館的老藥局。

參訪中醫藥展示館典藏。

參訪中醫藥展示館典藏。

埔里國中李慧芬主任致贈感謝狀給廖世傑主任。

埔里國中李慧芬主任致贈感謝狀給廖世傑主任。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