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承先開創~中國醫藥大學參與南台灣農業生技走向國際化

日期:2013-03-07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國內第一個農產品自由經濟區將落腳在南台灣,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時,農委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主任黃金城鼓勵學界能與農業站在一起,提供關鍵技術協助農業走向國際化;在中草藥、臨床實驗與轉譯醫學領域有卓越成就的中國醫藥大學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3月6日下午在農業生物科技園區3樓國際會議廳召開第三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協會現有團體會員59個,學校會員35個,研究及法人單位會員6個,企業會員18個,會員代表171位,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吳永昌擔任常務理事,產學長吳金濱擔任監事。

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主任黃金城受邀致詞表示,農科園區建構的六大產業聚落有:天然物健美產業、水產養殖生技產業、生物性農業資材產業、禽畜生技產業、生技檢測及代工服務產業、節能環控農業設施產業,有賴大學院校、研究機構共同推動產學研究合作及人才培訓,以提昇國內農業生物科技產業競爭力。

尤其是,農委會籌畫在南台灣打造國內第一個農產品自由經濟區,黃金城主任鼓勵學界能與農業站在一起,提供關鍵技術協助廠商開發農產品招展外銷,讓農業升級邁向國際化。

為跟上E世代行銷的腳步;擔任理事長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長古源光爭取銀行在農科園區設櫃等各項服務措施,同時架設協會網站,提供政府研發計畫補助、會員學校徵才、產學合作動態、研發產品優惠福利等資訊;吳永昌常務理事建議協會網站建置會員學校的網頁,強化校際交流與廣宣效果;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允諾把會員學校的研發商品引進『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上架直銷。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會員可享福利

會員可享福利

非會員

會員

協會各項電子訊息通知

 

協助到各校徵才訊息

 

「研發計畫補助經費」申請

 

會員好康活動(會員聚餐、年終贈品、科專計畫說明會、園區交易展會員免費活動…)

 

介紹優先採購會員公司產品(將會員產品置於網頁櫥窗上)

 

屏科大員生消費合作社95折優惠

 

屏科大校園導覽9折優惠

 

屏科大水檢中心9折優惠

 

屏科大貴儀中心9折優惠

 

提供會員產品於屏科大消費合作社廠品上架服務事宜(前三個月5%,爾後17.5%)

 

保留每年屏科大舉辦之生技展攤位

 

文藻翻譯會展中心可提供翻譯優惠:原稿翻譯字數超出10,000字(含)可打9折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租借會議室享7折優惠(如附件)

南台科技大學生技系提供檢測優惠項目9折(如附件)

大仁科技大學貴儀中心及探索教育園區,以八折嘉惠於協會會員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提供玻尿酸保濕水凝膜一盒6片120元、精華液30cc1瓶400元,買十送一優惠(如附件)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2500.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2494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5408&cid=113


相關圖片:

吳金濱產學長與黃金城主任洽談學界協助農業技術升級策略。

吳金濱產學長與黃金城主任洽談學界協助農業技術升級策略。

吳金濱產學長與農科園區主任黃金城親切洽談。

吳金濱產學長與農科園區主任黃金城親切洽談。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會員大會場面熱絡。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會員大會場面熱絡。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召開會員大會。

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召開會員大會。

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