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蒞校學術交流

日期:2009-03-12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賴又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今年(2009年)3月12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為了與本校醫學院學習教學經驗並探討學生、師資交換的合作,由該校醫學院副院長黃鋼教授率領教務處唐紅梅副處長、人事室諸海英副處長、學生處謝藝偉副處長、瑞金臨床醫學院邵潔副院長、基建辦公室顧滿鋒主任及港澳臺辦公室高紅主任拜訪本校與醫學院學術交流。
 
 
上海交通大學是大陸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前身-南洋公學創立於19世紀末,1999年原上海農學院併入,2005年與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合併。學校現有21個學院/直屬系。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地處上海市中心繁華地區,學院現有教職醫護員工13000餘人,學院現有基礎醫學院、臨床醫學院、口腔醫學院、兒科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護理學院、衛生技術學院和檢驗系、營養系、生物醫學工程系、藥學系等18個學院(系),7所綜合性附屬醫院及3所專科性附屬醫院,15所教學醫院及教學中心。
 
交流座談中本校醫學院各系所主管就師資及學生的培訓經驗及臨床實驗學習與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來賓做討論,該校醫學院副院長黃鋼教授表示日後上海交大將提升住院醫師的培訓,期盼日後兩效能在豐富的教學及研究資源相互交流。本校醫學院院長沈戊忠教授及醫學系系主任吳錫金教授親自帶領來賓參觀分子醫學中心、急重症中心及預防醫學中心。來賓對於本校醫院明亮且舒適的空間設計感到印象深刻,值得借鏡。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
http://www.shsmu.edu.cn/

相關圖片:

兩校交流座談會

兩校交流座談會

分統所馬明琪所長介紹儀器及設備

分統所馬明琪所長介紹儀器及設備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來賓合影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來賓合影

參觀中醫藥展示館

參觀中醫藥展示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