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聘請中國醫大李信達國際長、姚俊旭主任擔任副團長與指導老師

日期:2013-03-22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3月底在大陸北京、南京及上海舉行九天,由於新世代青年開創事業的議題倍受關注,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敦促帶團參訪的李信達國際長及姚俊旭主任,應關注大陸大學知識技術的應用管理規範和產品的創新規劃步驟,以期帶給學生實質的效益。
由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與北京大學共同主辦《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聘請曾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中國醫藥大學國際長李信達及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主任姚俊旭擔任副團長及指導老師;該基金會諮商顧問陳大德22日上午代表董事長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頒發聘書,由推荐人陳偉德副校長到場見証。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諮商顧問陳大德表示,新世紀的大學社團活動呈現多樣化,期待藉由兩岸大學生社團青年領袖的互訪交流,體會不同環境的生活、汲取與交換不同的學習經驗,培養「團隊合作」並落實「實踐精神」,同時觀察體會各校多元發展的教育特色,開拓國際視野。
今年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論壇研討的主題是『創新與創業』;陳偉德副校長認為有實質意義,況且,大陸高校與產業合作平台的運作、知識技術的應用管理規範和產品的創新規劃步驟等現況,值得創業青年做借鏡。
《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參與大學有北京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及台灣五所大學社團幹部25人,將在北京大學舉辦研討會分享經驗,同時參訪北大科技園、上海交大學生科技創新創業中心、南京江寧農民創業園、微軟亞洲研究院與奧林匹克公園的鳥巢、水立方設施及中山陵、夫子廟、長城等名勝。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3058.aspx );

世紀新聞社 http://www.centurynews.com.tw/hot_cg1.html#70648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2672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5542&cid=113
世紀新聞 http://www.centurynews.com.tw/hot_cg1.html#70648
 

相關圖片:

陳偉德副校長推荐李信達國際長、姚俊旭主任擔任《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副團長與指導老師。

陳偉德副校長推荐李信達國際長、姚俊旭主任擔任《2013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營》副團長與指導老師。

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諮商顧問陳大德與陳偉德副校長、李信達國際長、姚俊旭主任洽談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事宜。

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諮商顧問陳大德與陳偉德副校長、李信達國際長、姚俊旭主任洽談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領袖交流事宜。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