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董事會慰留黃榮村校長

日期:2013-05-03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董事會3日發表書面聲明,肯定黃榮村校長的治校貢獻,對於請辭一事,予以慰留。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蔡長海董事長表示,董事會對黃榮村校長為維護學術清譽與學校聲譽的堅定立場,表達支持與敬佩之意。

蔡長海董事長說,中國醫藥大學在黃榮村校長帶領下,近年來推動「三年百師」計畫,致力於提昇教學、研究與醫療服務水準,SCI與SSCI論文的數量與品質均快速提升,尤其重視外語教學、培養學生國際觀,並創辦「重返史懷哲之路」培養醫學生的人文關懷。

中國醫藥大學邁向國際化是師生努力的目標,去年榮獲上海交通大學公布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453名)、及世界臨床醫學與藥學(簡稱醫科)領域前200強(151名),今年又榮獲2013年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亞洲排名前百大名校(69名),為國內私立大學第一名,對於國際學術機構的肯定,証明了黃榮村校長用心治校的貢獻。

蔡長海董事長感謝黃榮村校長的辛勞,已請他暫時休假幾天,待調整心情平復後,再繼續為校務奉獻心力。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5387.aspx );

網路社區報 http://www.u369.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03:2013-05-11-14-50-22&catid=44:2011-12-16-15-26-29&Itemid=60

新新聞專訪  http://www.new7.com.tw/NewsView.aspx?t=03&i=TXT20130522140912BGY


相關圖片:

台中市長胡志強送花致意。

台中市長胡志強送花致意。

眾聲日報

眾聲日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