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多才多藝、魅力四射~13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相會中國醫藥大學觀摩聯誼

日期:2013-05-11

資料來源:學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全國13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團隊11日魅力相會在中國醫藥大學校園聯誼,200多位儀態優雅的各校形象代言人分享接待及服務經驗,同時欣賞了中國醫大紫薔薇親善大使團員多才多藝的精彩歌舞表演,午后時光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

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授證暨年度成果發表會在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12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團隊共襄盛舉,這場名為『大清盛世』的舞台劇場,以皇帝壽宴為主題,各宮娘娘載歌載舞或透過戲劇表演及樂器演奏,爭奇鬥艷,以討皇上歡心!

外型亮麗的紫薔薇親善大使以宮女裝或新潮時尚粉墨登場,分別表演哈林搖曲目的舞蹈、去也終須去的戲劇,此曲只應天上有的歌唱,偷得鶯簧鎖金縷的混舞,叔兮伯兮的戲劇和小提琴演奏、鋼琴演奏,最吸睛的肚皮舞魅力四射,這場穿越時空到大清宮廷體驗秀,真讓人目不暇給渾然忘我,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會場氣氛熱絡,也展現紫薔薇親善大使活潑大方、多才多藝的內涵。

帶團聯誼的建國科技大學秘書吳卿銅等師長稱許說,紫薔薇親善大使的才藝太強了。當天受邀觀摩聯誼的學校有,國立中興大學蝴蝶蘭儀禮大使、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庚親大使團、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淡江大學親善大使團、靜宜大學勵志親善大使服務隊、高雄醫學大學高醫小豆蔻親善大使團、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形象大使團、國立臺南大學南大親善大使、和春技術學院親善大使社(芙蓉社)、靜宜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朝陽科大親善大使團、長庚大學親善大使團。

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團長羅丹伶表示,薔薇種子於2009年4月在中國醫校園裡發芽,紫薔薇秉持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精神,持續為校內外各類慶典活動、國際會議與外賓參訪,擔任接待及服務的工作超過百場,以誠摯服務的心、最真誠的笑容,將溫暖送進每一位貴賓的心中;未來希望能將紫色的種子灑向每個角落,走入社會、接近人群。

中國醫藥大學教務長鍾景光與學務長林振文主持授證頒發名牌儀式,他們致詞鼓勵各校親善大使能夠交流合作,以熱情、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的接待事宜,塑造成學校之形象代言人。

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第五屆新任團長李思穎、副團長呂沛軒、公關經理林睿琪、教學暨企劃經理考筑萱、吳晴瑋、司儀暨行政經理何乘慧。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5922.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3408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6116&cid=113

民眾時報 http://news.ihandle.com.tw/read.php?16270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5&nnid=142119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cat=7&newsid=16677


相關圖片:

紫薔薇親善大使表演新潮時尚的現代舞。

紫薔薇親善大使表演新潮時尚的現代舞。

13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聯誼。

13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聯誼。

肚皮舞的魅力無限。

肚皮舞的魅力無限。

青春活力的舞蹈。

青春活力的舞蹈。

紫薔薇親善大使授証。

紫薔薇親善大使授証。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