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臟名醫李聰明禮聘到安南醫院看診;今年母親節分享模範母親的喜悅

日期:2013-05-1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心血管疾病的治療一定要愈快愈好;中國醫藥大學心臟內科李聰明教授快慰的說,安南醫院的醫療團隊平均只花了60分鐘完成搶救任務,讓台南鄉親可獲得高品質且有效率的緊急醫療服務。

心臟名醫李聰明畢業於臺大醫學系,除在臺大醫院接受完整的主治醫師訓練外,亦於美國舊金山加州大學深造心導管技術,他在心導管手術及支架放置成就卓越,每年治療近600例,成功率95%;台南學甲出生的他是鄉親心中的「活菩薩」,只要心臟方面有問題都可找他診治。因此,全省各地經常有病患家屬透過網路查詢找他在那裡看診,如今,李聰明教授獲聘到安南醫院看診了。

安南醫院內科部主任李聰明醫師表示,依衛生署統計資料顯示,心血管疾病持續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二位,其中急性心肌梗塞更是高死亡率的急重症之一,若未能及時搶救,死亡率可達三成以上。因此,每個急重症患家屬都想知道,哪家醫院的緊急醫療能力最強,都可在黃金時效內做到有效率的醫療救治。

李聰明醫師表示,心血管疾病須有不同學科的專家醫師一起來治療,安南醫院為求更有效的整合及運用心臟血管疾病診療人力及設備,特別成立心血管中心,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心導管介入性治療、心臟重症及心臟影像服務。

衛生署緊急醫療分級評鑑規定,心肌梗塞病患被送至急診室後,需在90分鐘內進行心導管手術,安南醫院平均只花了60分鐘完成搶救,醫療團隊表現傑出,証明院方投入急重症醫療以「病人治療結果」的用心,讓台南鄉親享有第一流的心血管照護。

李聰明主任驕傲地提到自己的成就歸功於母親的支持,今年母親節,他的母親李陳枚當選台南學甲區模範母親。李母以堅忍不拔毅力獨自養育二子一女長大成人,兩個兒子一個是心臟科名醫、一個是檢察官,女兒與夫婿開了一家貿易公司事業有成;尤其是平日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受到鄰里稱讚。家有喜事的李聰明醫師倍感幸福說,母恩難報。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5991.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138&xid=0&id=3410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6118&cid=113

 台灣新聞報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ms=6&nnid=142168

網路社區報 http://www.u369.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13:2013-05-14-23-38-31&catid=54:2011-12-21-15-09-20&Itemid=67


相關圖片:

心臟名醫李聰明治療快又好。

心臟名醫李聰明治療快又好。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