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樂齡大學第二期結業典禮

日期:2013-06-21

資料來源:推廣教育中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開辦的樂齡大學有61位阿公阿嬤21日中午歡聚一堂開心結業,其中有七位是國中小退休校長,一位擁有碩士學歷,學員們對研習預防疾病和保健養生相關課程都覺得獲益匪淺,同時在生活中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樂趣!

中國醫藥大學樂齡大學今年有第二期30名學員及進階班第一期31名學員研習結業;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廖世傑致詞時,稱許樂齡大學學員向學精神可作為年輕學生學習的榜樣;雖然學員們沒有學習考核的壓力,仍然展現學習興趣,對教師的上課內容都會進行討論,同時與老師討論交換意見。

樂齡大學進階班第一期學員劉秋菊及第二期學員蔡家墉快慰的表示,中國醫藥大學樂齡大學安排多元創新的課程,以護理系為主軸,加上醫療專業的師資,提供年長者保健、疾病預防、健康體適能及經絡保健養生等中醫特色的課程,讓學員培養活動筋骨的運動習慣,大家快樂學習忘記年齡,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21日中午在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舉行的樂齡大學結業式,由進階班第一期學員陳宗漢、第二期學員廖美卿代表領取結業證書,同時頒發熱心服務獎兩人:進階班第一期學員劉秋菊、第二期學員楊國平;全勤獎七人:進階班第一期學員李淑禎、王素珠;第二期學員唐起瑛、楊國平、施玉仁、徐春英、林玉琴。30位第二期學員身著體育服表演舞蹈展現學習成果。

樂齡大學的結業式會場並準備西式自助餐點供學員和家屬享用,場面相當溫馨;參與授課的護理系曾雅玲主任、運動醫學系王慧如主任、護理系張菁惠老師、運動醫學系張文典老師、經絡養生陳利男老師都到場分享受學員們的喜悅。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8655.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4040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6513&cid=113


相關圖片:

樂齡大學第二期學員合影。

樂齡大學第二期學員合影。

樂齡大學學員舞蹈成果發表。

樂齡大學學員舞蹈成果發表。

樂齡大學頒發熱心服務獎。

樂齡大學頒發熱心服務獎。

榮獲全勤獎的樂齡學員。

榮獲全勤獎的樂齡學員。

樂齡大學進階班第一期合照。

樂齡大學進階班第一期合照。

陳宗漢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陳宗漢學員代表領取結業證書。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