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護理師歡聚同心交流

日期:2013-09-0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安南醫院開幕營運迄今,在全院醫療護同仁齊心合作下,各項醫療服務皆已逐步上軌道,院長林欣榮快慰的表示,站第一線的服務同仁是醫院經營的基石,特別是護理人員,扮演病人與醫院間溝通上最重要的橋樑,稱得上每一位護理師都是天使的化身。

為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安南醫院日前宴請全院護理師聚餐,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教授、林欣榮院長與副院長們更穿上廚師服、戴上廚師帽以廚師裝扮粉墨登場,與護理師們歡聚一堂愉快用餐,彼此交換意見分享心得。

宴席間,護理部徐逸民主任說,他發現醫院開幕以來,有許多過去在外辛勞工作的護理師,選擇回鄉到安南醫院工作,讓台南當地的子弟能在地安居立業;門診護理長陸乃甄表示,自己在台南地區擔任護理師工作多年,一直感受到醫療資源不均的情形,過去沿海地區民眾就醫往往得花上近兩個鐘頭的車程就醫,現在有安南醫院服務,大幅縮短舟車勞頓的辛苦,增加民眾就醫可近性。

林欣榮院長表示,現在安南醫院除了急重症治療外,護理之家暨產後護理之家自五月起也都已經開始為民眾服務,未來還會開辦居家照護等護理機構,所以院內每一位護理人員都是醫院的重要資產,醫院將持續與同仁們一起努力,共同照護民眾健康。

中央社新聞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3164.aspx


相關圖片:

陳偉德副校長(中)、林欣榮院長(左二)及副院長施純明、吳彬安以廚師裝扮粉墨登場感謝護理師們的辛勞。

陳偉德副校長(中)、林欣榮院長(左二)及副院長施純明、吳彬安以廚師裝扮粉墨登場感謝護理師們的辛勞。

陳偉德副校長、林欣榮院長與全院護理師們歡聚一堂。

陳偉德副校長、林欣榮院長與全院護理師們歡聚一堂。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