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技術本位、客戶滿意~中國醫藥大學提供產學合作廠商全方位技轉諮詢服務

日期:2013-10-28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品質與服務』是企業廠商在市場競爭時缺無一不可;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科技領域研發技術水準領先群倫,更為技轉廠商提供全方位技術指導諮詢服務,世華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桐彬滿心歡喜的說,該公司秉持著〝品質用心、客戶滿意〞的理念從事開發與生產各種養生保健產品,對於產品技術水準要求,好、還要更好!

世華生物科技公司10年前參與農業生物技術國家型科技產學合作計畫,獲得中國醫藥大學林文川教授與吳金濱教授研發團隊的台灣金線連技術移轉,開發生產台灣金線連保肝健康食品,並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89號),為第三類之健康食品。

中國醫藥大學在生醫科技領域擁有創新技術品牌,對於輔導產學合作與技轉廠商諮詢服務也很到位,使得投入研發經費進行技術移轉的廠商覺得物超所值;25日下午,吳金濱產學長偕吳嵩山經理再度前往世華生物科技公司進行技轉諮詢輔導服務,替研發技術能量注入活水,獲得董事長陳桐彬與總經理劉重民親切的接待。

台灣金線連為台灣特有種,素有「藥虎」「藥王」之稱;笑容可掬的董事長陳桐彬開心的說,獲得台灣金線連的開發生產技術是難得的機緣,由於台灣金線連不易種植、回收率低、價格高,為照顧原住民部落,該公司藉由「生產優質台灣金線連原料」技術平台,成功移轉到擁有優良環境及氣候的新竹縣五峰、尖石、横山等山地鄉原住民部落,並與當地農會產銷班簽定契作栽培台灣金線連,不僅創造更多工作機會,又能增加原住民的經濟收益,為山地鄉原住民創造多贏的榮景。

世華生技公司總經理劉重民表示,目前,該公司擁有1100建坪廠房依照GMP藥廠規格標準興建,並符合GMP精神推動品質管制,同時獲得 NSF-ISR ISO9001之國際認證,以最完善之品質標準,確保消費者權益。
      
為追求更穩定的金線連原料品質,2011年世華生物科技董事長陳桐彬大手筆斥資在草屯興建佔地1800坪的「世華植物工場」,自行栽種金線連原料,從品種篩選、組織培養、馴化栽培到採收、產品製造等採一貫作業,並以農業生技植物工廠技術栽培無農藥、無重金屬零污染的高品質台灣金線連原料。

陳桐彬董事長表示,在「世華植物工場」內還孕育台灣稀世珍品-牛樟芝,及有機天然的高貴藥材-蛹蟲夏草,並開放給民眾參觀,藉由專業導覽,用貼近生活化的方式讓生技產業邁出研究室走近人群,展開健康知識的探索旅程;還有以健康為取向的廚藝會館,以自家生產的台灣金線連入菜,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6120.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5828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7672&cid=113


相關圖片:

陳桐彬董事長與吳金濱產學長默契十足。

陳桐彬董事長與吳金濱產學長默契十足。

吳金濱產學長、陳桐彬董事長與總經理劉重民合影。

吳金濱產學長、陳桐彬董事長與總經理劉重民合影。

吳金濱產學長與陳桐彬董事長親切晤談。

吳金濱產學長與陳桐彬董事長親切晤談。

台灣金線連保肝健康食品。

台灣金線連保肝健康食品。

「世華植物工場」栽培的高品質台灣金線連。

「世華植物工場」栽培的高品質台灣金線連。

台灣金線連。

台灣金線連。

台灣金線連原料品質佳。

台灣金線連原料品質佳。

台灣金線連原料採收。

台灣金線連原料採收。

新竹縣五峰、尖石、横山等山地原鄉部落契作栽培台灣金線連。

新竹縣五峰、尖石、横山等山地原鄉部落契作栽培台灣金線連。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