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進修研習的首選~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榮獲2013台灣訓練品質評核機構金牌獎

日期:2013-11-05

資料來源:推廣教育中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開辦的各項專業訓練課程獨具特色廣受好評,讓學員能快樂學習、收獲豐碩;繼前年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頒發訓練品質評核訓練機構版銀牌獎,今年的培訓績效更上一層樓,獲評核為2013台灣訓練品質訓練機構版金牌獎。

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教授獲知喜訊開心的說,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訓開班的品質獲得肯定,具體呈現課程規畫和教學內涵有全方位的進步,幫助各專業領域有需求的學員進修研習,對於營造家庭與社區發展及祥和社會有正面的貢獻,更善盡醫學大學的社會責任。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廖世傑表示,台灣訓練品質系統認證(Taiwan TrainQuail System, TTQS)可以在人才培訓過程發揮事半功倍的成效,勞委會職訓局評核本校推廣教育訓練品質評核系統獲得金牌獎,証明了訓練課程之規劃、設計、執行、查核、成果評估符合國際水準,也鼓勵同仁對提升訓練品質的付出努力。

勞委會職訓局為激勵企業機構對人力資源投資與培訓,確保訓練品質與績效,推動訓練品質系統認證(Taiwan TrainQuail System, TTQS)制度,強化企業辦訓意願與能力,進而協助勞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今年參與評核的事業機構截止目前總計約2000家,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同仁同心協力致力訓練品質的提昇,獲頒訓練機構版金牌獎。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規畫課程和教學內涵導入行政院勞委會訓練品質評核系統已有6年,同時聘請輔導顧問協助,將中心所有的書文化資料以PDDRO的方式完整建立,激勵同仁發揮其職能,提升訓練成果績效卓著,今年榮獲勞委會職訓局評核訓練品質金牌獎,為中部地區民眾研習進修提升國家級的品質保証。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醫藥大學近年推廣新任醫生的臨床演練培訓成效卓越,副校長陳偉德醫師引進美國內科醫學會授權的迷你臨床演練評量範本mini-CEX,大力推廣於台灣的大小醫療機構,提升國內臨床教學及醫療品質,獲得醫界的共鳴與高度評價,榮獲行政院勞委會2010年第六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專業團體獎殊榮。

有興趣研習進修的民眾可在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頁查詢課程資訊http://cce.cmu.edu.tw/index.php或洽電04-2205-4326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6517.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5932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7714&cid=113

國立教育電台 http://news.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56548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推廣教育訓練品質符合國際水準。

中國醫大推廣教育訓練品質符合國際水準。

陳偉德副校長、廖世傑主任辛勞付出的榮譽。

陳偉德副校長、廖世傑主任辛勞付出的榮譽。

陳偉德副校長、廖世傑主任接受媒體採訪。

陳偉德副校長、廖世傑主任接受媒體採訪。

中國醫大推廣教育訓練品質評核榮獲金牌。

中國醫大推廣教育訓練品質評核榮獲金牌。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