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簽署學術合作協議

日期:2013-12-05

資料來源:教學卓越辦公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為拓展國際學術多元交流管道,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簽署學術合作協議,將擴大辦理各系所師生短期與長期的研習交流相關事宜,有助於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姊妹校之一,兩校曾於前年簽署院級學術合作協議,雙方互動交流頻繁;此次簽署的校級學術合作協議,將帶動兩校各領域的學術交流更為緊密。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於11月中旬率團偕學務長林振文、語文教學中心主任陳秋瑩與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林盛宏副院長一行人,赴美敦睦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學術文化交流,該校校長Dr.Donald J. Para及相關主管親切接待,與黃榮村校長談及以學生為中心的學校經營理念十分契合,賓主相談甚歡。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校長Dr.Donald J. Para於11月21日與黃榮村校長簽署學術合作協議後,該校醫務管理學系系主任Dr.Tony Sinay與 Dr.Erlyana教授並安排訪問團一行人,實地導覽學生的健身房、餐廳、育樂中心、體育館以及日式花園等教學設施。

中國醫藥大學近年來積極與國外知名大學簽署合作協議,以提供師生完整的國際學術多元的交流管道;在教學卓越計畫的推動之下,每年舉辦寒暑假國際研習、見習、實習、國際學生交流計畫、雙(聯)學位、種子教師等計畫,定期宣傳並且鼓勵本校師生參與,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增加學生國際視野,提升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成立於1949年,是美國加州公立大學23所學校系統中最大的一間,共有學生二萬八千餘名,是一所多元、以學生為中心的公立大學,其中包含8個學院,有藝術、商、教育、工程到健康與人文學院等。


相關圖片:

黃榮村校長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互贈紀念品。

黃榮村校長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互贈紀念品。

黃榮村校長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校長Dr.Donald J. Para簽署學術合作協議。

黃榮村校長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校長Dr.Donald J. Para進行簽約。

中國醫大訪問團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交流座談。

中國醫大訪問團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交流座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