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提升優質個人化放射治療服務

日期:2013-12-23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梁永昌醫師,帶領癌症治療團隊提供21世紀整合式優質個人化放射治療服務,重視放療團隊的養成及繼續教育以提昇臨床品質導向為基礎。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服務的宗旨與使命不僅以「病人為中心」更以「病人為尊」,絕對尊重病人之治療自主權,充分採納家屬之合理意見,提供「全人」、「全家」、「全方位」之三全友善放射治療,大幅降低治療帶給病人及家屬之負擔及不便感。

放射治療硬體設備配置多功能之「銳智刀」高能加速器,除常規放射治療外,更可進行精準非侵犯性4D影像導航放射手術與放射治療。

「銳智刀」的另一種特殊功能為多靶區式腫瘤融滅標靶放射治療,身體任何部位器官的原發性和轉移性腫瘤均可以進行有效而無(或輕微)副作用之治療,尤其適用於老年癌症病友。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0052.aspx )


相關圖片: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梁永昌醫師。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梁永昌醫師。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銳智刀。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銳智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