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帶領潮流~中亞聯大舉辦《第一屆中彰投健康暨美容產品創新論壇》

日期:2014-01-05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追求健康、美麗是人的天性;中國醫藥大學與姊妹校亞洲大學將於1月9日舉辦《第一屆中彰投健康暨美容產品創新論壇》,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分享知識技術,並探討未來產業發展的方向與商品新趨勢,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共襄盛舉參與產學合作加值共贏,讓大眾吃的安心又健康!

近年來,台灣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引起國人對健康的疑慮,社會大眾對於食安、有機健康議題的關注度頗高;為因應社會的需求,中國醫藥大學產學長吳金濱與亞洲大學產學長鄭健雄乃商議共同舉辦健康暨美容產品創新論壇,介紹兩校在研發生醫科技領域及應用天然營養素於化妝品的製作方面的創新技術,以期透過產、官、學的群策群力,以營養、健康、美麗為主軸,開拓高品質的健康及美容產品,造福社會大眾。

《第一屆中彰投健康暨美容產品創新論壇》於1月9日上午在亞洲大學資訊大樓一樓I104會議室舉行,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受邀開幕致詞,並邀請工研院張午寧副組長發表專題演講『技術商品化的成功模式及案例分析』,說明如何結合產學研的努力,利用政府獎勵研發的機制、業師輔導團隊、資金媒合,加速產業國際化的網路連結;連結人才、資源、市場,創造商業媒合機會,營造雙贏的局面。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長吳金濱以『健康食品現況與發展策略』為題發表專題演講,還有相關領域的團隊分享經驗心得包括,林文川教授主講「骨質保健健康食品之發展策略」、林文鑫副教授主講「乳酸菌健康食品之發展策略」、趙蓓敏教授主講「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康食品之發展策略」、楊惠婷助理教授主講「個人化營養諮詢暨評估系統結合食品安全之應用」。

亞洲大學產學長鄭健雄則發表『健康美容產品開發』專題演講,受邀分享經驗心得的相關領域教授有:林俊義院長主講「保健菇類的栽培與機能性研究」、黃佩珍教授主講「菇類皮膚保健產品開發」、韓建國教授主講「魚鱗生技產品開發」、李傳珍教授主講「芳香植物產品開發與應用」。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0279.aspx );


相關圖片:

邀請函

邀請函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