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大學士後中醫學系舉辦歲末社區關懷醫療服務活動

日期:2014-01-06

資料來源:學士後中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歲末年終,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系學會醫療服務隊,應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及西屯區福雅里辦公處之邀,將於1月12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福雅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關懷中醫醫療服務活動,歡迎有病痛的前往接受醫療諮詢和診療照顧。

這次中醫醫療服務團隊陣容十分堅強;有昀唐中醫診所齊光凡醫師、林宜玄醫師、高堂中醫永康分院主治醫師廖千賦醫師、高堂中醫總院林文濱主任醫師,共同為里民們提供專業且貼心的醫療保健!此外,領隊兼醫服隊隊長莊舒茵、王翊錞也將帶領校內學士後中醫學系學生對民眾進行中醫藥相關之衛教宣導。

系學會學會公關長呂怡瑾、顏廷翰說,里民們若攜帶健保卡前往參加醫療服務活動,還可再參加由林新醫院支援的常見癌症篩檢活動,30~75歲的民眾只需要刷健保卡,無須付費,就可以享有免費又準確的癌症篩檢服務。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近二十年餘來持續不斷前往醫療資源缺乏的鄉鎮舉辦中醫醫療服務活動,發揚中醫文化及關懷在地社區的年長者的健康!榮獲102年全國青年志工績優團隊服務創新獎。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0315.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6844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8213&cid=113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