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健康衛教饗宴~《藥你醫起來》醫藥嘉年華人潮踴躍

日期:2014-04-04

資料來源:學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醫藥學生在台中勤美綠園道舉辦的”醫藥嘉年華、健康保衛戰---藥你醫起來”活動圓滿落幕了,3月23日的活動會場人潮相當踴躍,很多台中市民扶老攜幼參與了這場都市人的健康衛教饗宴。

《藥你醫起來》醫藥嘉年華健康衛教宣導活動,係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藥學系主辦,以”預防都市文明疾病”為主軸,提供市民免費的健康檢查、醫師藥師諮詢,會場有衛生局的乳癌攝影車進駐,學生們還舉辦衛教活動、舞台表演更是有趣,教導人們預防癌症、三高、以及3C產品對現代人的影響。

醫藥嘉年華活動會場設有許多有趣關卡,讓大人小孩可以互動,也讓在學的醫學生、藥學生能有機會獻身公益,將所學推廣給民眾,舉凡騎腳踏車換算卡路里、試喝不同糖度的麥茶以知道全糖、半糖、微糖的區別等等,學生們用盡巧思構築的嘉年華會活動,讓參與市民有了健康的一天。

就讀醫學系的醫藥嘉年華公關長黃冠境表示,一群熱血醫藥學生藉嘉年華活動為社會大眾的健康付出點心力,希望這樣的公益性活動能為社會帶來些正向影響,讓民眾能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遠離都市文明病。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5596.aspx


相關圖片:

騎鐵馬消脂肪真開心。

騎鐵馬消脂肪真開心。

「醫藥嘉年華」活動會場人潮踴躍。

「醫藥嘉年華」活動會場人潮踴躍。

用藥安全宣導。

用藥安全宣導。

用藥諮詢。

用藥諮詢。

為健康加油。

為健康加油。

寓教於樂。

寓教於樂。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