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熱情跳躍出與眾不同的音符~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魅力交會在中國醫藥大學

日期:2014-05-05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團年度成果發表暨授証於4日下午華麗登場,全國有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團隊魅力交會在中國醫藥大學校園,300多位參與校際交流及分享服務經驗的各校形象代言人,同時欣賞了紫薔薇親善大使們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渾然忘我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

今年第五屆紫薔薇親善大使團舉辦主題《薔薇時代》年度成果發表會,以舞台表演的方式呈現,在裝飾活潑的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會場,以播放「期許與回顧」回憶錄影片揭開序幕,隨著輕快動人的樂曲,外型亮麗的紫薔薇親善大使在舞台上盡情的舞蹈表演《女舞bar bar bar》、《友誼地久天長》、《薔薇熱舞社》、《戲劇─奈米時代》、《弦樂表演─女人香》、《現代舞》及《時裝秀》、《制服秀》,散發青春活潑氣息,掌聲與尖叫嘶喊此起彼落,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會場熱情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陳偉德教授稱許紫薔薇親善大使團,五年來以熱情、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的解說導覽與接待,深得賓客的好評而聲名遠播,也展現醫學大學的軟實力。陳偉德副校長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大學生參與社團活動,能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也是青春成長的美麗回憶。

一向關照學子的黃榮村講座教授說,紫薔薇親善大使團帶動校園洋溢青春活力和陽光氣息,最難得的是,學生們堅持和累積服務熱忱,擴大服務層面推進到社區做衛教宣導,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學童的寒暑期課業輔導,為中國醫大校譽加了不少分!

「紫薔薇親善大使塑造成學校之形象代言人;」學務長林振文表示,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團秉持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精神,推廣本校親善服務學習之精神與能力,除協助校內外各類慶典活動、國際會議與外賓參訪接待服務外,積極與社會接軌、培養人際關係、展現熱情及各項才藝等目標;未來希望能將紫色的種子灑向每個角落,走入社會、接近人群。

陳偉德副校長偕林振文學務長並主持紫薔薇親善大使第五屆團長李思穎與幹部授證、第六屆團長陳琍琪與團員宣誓儀式,在校際交流茶會,受邀共襄盛舉的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團隊彼此交換親善服務精進學習經驗和心得,更能增廣視野。

參與校際交流及分享服務經驗的學校有: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僑光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團、世新大學親善大使團、國立聯合大學親善大使團、靜宜大學勵志親善大使、國立東華大學親善大使團、佛光大學心善大使社、亞洲大學Sunshine親善志工社、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親善大使、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元智大學親善大使、中興大學親善大使團、朝陽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輔英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團、國立嘉義大學禮賓大使、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親善大使、台中教育大學形象大使團、國立金門大學親善大使團。

中國醫藥大學第六屆紫薔薇親善大使幹部名單:團長陳琍琪、副團長蔡俐萍、公關經理何思穎、教學經理黃玟瑋、林郁珊、行政經理劉翌璇、劉甄,企劃經理林莉雅。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7207.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8313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9094&cid=113


相關圖片:

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魅力交會。

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魅力交會。

薔薇熱舞。

薔薇熱舞。

第六屆紫薔薇親善大使宣誓。

第六屆紫薔薇親善大使宣誓。

陳偉德副校長強調社團活動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陳偉德副校長強調社團活動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陳偉德副校長、黃榮村講座教授及林振文學務長全程參與全國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聯誼活動。

陳偉德副校長、黃榮村講座教授及林振文學務長全程參與全國18所大學院校親善大使聯誼活動。

一向關照學生的黃榮村講座教授。

一向關照學生的黃榮村講座教授。

林振文學務長鼓勵紫薔薇親善大使塑造成學校之形象代言人。

林振文學務長鼓勵紫薔薇親善大使塑造成學校之形象代言人。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