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功在母校、杏壇典範~本校傑出校友陳偉德教授

日期:2014-06-18

資料來源:秘書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榮獲今年中國醫藥大學傑出校友的陳偉德副校長,是學校改名大學的重要推手,功在母校、實至名歸;他在6月14日 的畢業典禮會場接受表揚時,以感恩的心,表達對一起努力的教職員工感謝之意。
 
為校務發展奉獻心力的陳偉德副校長謙虛的說,他回母校服務18年來,學校給我一個非常好的舞臺,讓我能夠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文質彬彬的陳偉德副校長表示,他是民國六十五年畢業的,將近四十年來,專精自己該做的事情,的確是滿認真的,非常的負責任;事實上,中國醫藥大學近幾年進步的非常多,可以從各種硬體軟體來看,不過,以蔡董事長跟李校長的標準來講,大家努力的空間還非常的大。
 
站在學長的立場,陳偉德副校長鼓勵畢業的學弟學妹都能永不懈怠的不斷努力,三十年後、二十年後,或十年後,你們每個人都將是學校最傑出的校友。
 
『謝謝你,老婆;』陳偉德副校長感性的說,因為她一直容忍我常常不在家,即使我在家的時候,她也常常會說,不知道我的頭腦跟我的心都還放在學校或醫院裡面;夫妻鶼鰈情深,讓人稱羨。
 
陳偉德副校長曾榮獲台灣兒科醫學會頒授「兒科醫學教育貢獻獎」、星雲大師教育基金頒授「星雲教育獎-典範教師獎」、台灣醫學教育學會頒授「醫學教育研究獎」、中 華民國 醫師公會全國聯合國頒授「台灣醫療典範獎」,台灣兒科醫學會之「高度引用優秀論文獎」,不僅在教學、研究及服務三大領域皆獲高度肯定,也為中國醫藥大學爭取榮譽。
 
難能可貴的是,陳偉德副校長、簡慧麗夫婦還捐贈百萬元在母校設置「臨床醫學教育貢獻獎」,以激勵優秀熱忱的臨床教師,教學相長提攜後進,堪稱功在母校的杏壇典範。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0877.aspx ); 


相關圖片:

陳偉德副校長獲頒贈傑出校友當選証書。

陳偉德副校長獲頒贈傑出校友當選証書。

教學相長提攜後進的陳偉德副校長。

教學相長提攜後進的陳偉德副校長。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