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年生物科技展~中國醫藥大學偕七家進駐廠商參展

日期:2014-07-28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4年生物科技大展24日起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辦四天,中國醫藥大學偕星海生物科技公司、兆利國際科技公司、歐漾國際貿易公司、美葳生物科技公司、蜜源生物科技公司、健廷生技實業公司、晶绽生物科技公司等七家進駐廠商參展,將產學合作的研發生技成果介紹給國內外的生技業界爭取商機。

2014年生物科技大展的主題是《迎接生技新兆元產業》,參展廠商有國內外約520家的1,050攤位,囊括生技、醫藥、醫療、設備、原物料以及美容保養、生技保健等相關業界,展場結合展覽、媒合會、專業研討會以及「亞太生技商機論壇」,吸引國內外專業人士與參觀人潮超過10萬人次。
 
中國醫藥大學產學長吳金濱教授表示,台灣生技月活動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生技產業交流平台,透過這項國際性大展,將本校知識技術與產學合作研發的生技成果介紹給國內外的生技業界爭取合作機會,進而提高國人對生技發展所帶給全民的健康生活。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3065.aspx )


相關圖片:

中國醫藥大學偕廠商參展2014年生物科技展。

中國醫藥大學偕廠商參展2014年生物科技展。

參展會場廠商洽詢熱絡。

參展會場廠商洽詢熱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