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情牽港都~中國醫大家族情

日期:2014-08-29

資料來源:公共事務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高雄氣爆事件造成重大災難,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與校長李文華不僅關心師生和家屬的安危,也不忘關懷當地的校友;在高雄市校友會長郭鴻璋院長協助下,查訪有三位校友開業的診所受災損較為嚴重,主任秘書謝淑惠曾兩度掛電話探詢關心,李文華校長還寄送台中名產太陽餅表達關切和慰問之意。

高雄市校友會長郭鴻璋院長表示,0731高雄發生石化氣爆後,0801校友會就聯繫當地校友瞭解狀況,所幸,全體校友和家人都平安無恙。不過,卻有三位校友開業的診所受災損較為嚴重,分別是:

一、醫學系14屆黃英山醫師在凱旋三路開設的黃英山婦產科診所受災嚴重,診所天花板翻落,招牌毀損,停水停電,地下室存放的大批 藥品都泡湯了。黃英山學長無奈的說,因災後進行重建時間漫長,公告停業一年。

二、醫學系8屆江耀宗醫師在苓雅區三多一路開設五塊厝診所前面道路崩塌,室內裝璜及陳設整理後,已恢復看診。

三、醫學系20屆陳清裕醫師在苓雅區三多一路開設陳清裕小兒科診所受損較重,大門出現傾斜、樓頂有落石,目前仍在重建整修中。

郭鴻璋會長與黃英山醫師、陳清裕醫師對於母校師長的關切情誼,表達感激和謝意。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5171.aspx );


相關圖片:

高雄市氣爆的三多一路被炸出一個大峽谷。(郭鴻璋攝)

高雄市氣爆的三多一路被炸出一個大峽谷。(郭鴻璋攝)

高雄市氣爆路段到處滿目蒼夷。(郭鴻璋攝)

高雄市氣爆路段到處滿目蒼夷。(郭鴻璋攝)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