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赴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

日期:2014-11-04

資料來源:學士後中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將於11月9日及12月21日前往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做中醫醫療服務,此次參與義診的中醫診所陣容龐大,有九位中醫師提供免費的看診、針灸、推拿、領藥服務,幫助有需要醫療照顧的社區居民。

在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中醫醫療義診,透過雲林縣中醫公會理事長陳志超醫師的大力支持,邀請到一品堂中醫診所林楷培醫師,上祐中醫診所黃上邦醫師,太和堂中醫診所周炎發醫師,光晟中醫診所楊志中醫師,宏安中醫診所王淑銘醫師,及秀傳紀念醫院高瑜嬪醫師,南光中醫診所陳南光醫師,高堂中醫診所沈偉舜醫師,豐生中醫診所楊燕華醫師等九位提供免費的看診、針灸、推拿服務;屆時,醫服部部長趙子捷、張心蘋也將帶領校內學士後中醫學系學生對民眾進行中醫藥相關之衛教宣導,讓同學有一個接觸臨床的學習機會。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推動醫療義診服務長達二十餘年,每學期都前往偏鄉和醫療資源缺乏的地方義診廣受好評,這次應雲林縣二崙鄉楊賢村楊創民村長以及楊賢社區發展協會廖世塏先生邀約前往義診,希望能提供當地民眾長期而完善的醫療照護,也讓醫師能追踪民眾的健康狀況。

中央社新聞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9422.aspx#.VLOO7dKUdA0


相關圖片:

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海報。

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海報。

回前頁